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是你!

(2011-10-08 09:18:53) 下一个

杜十娘的逻辑:


我有钱,所以我并不担心你没钱;


我担心你不是真的爱我,但是你可能爱我的钱;


所以当然我要试一试,看看你到底是爱我的人还是我的钱


 


杜十娘的策略:


我不能让你知道我很有钱;


我先让你以为我出自青楼且贫穷,再看你的为人慢慢让你知道我其实有钱你其实捡到宝你才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你有多么有福气!


 


杜十娘的战术:


拿出300两银子谎称是姐妹们凑的再加上变卖所有贵重衣物首饰交给李甲让其再交给鸨母赎身;


拿出部分银子谎称是姐妹们的好意,作为二人启程的盘缠;


最后关头,打开百宝箱,抛出黄金翡翠夜明珠,件件价值连城,件件都足以让负心人李公子后悔得替百宝箱跳一万次海……


 


杜十娘的结果:


人死了。


李甲和永远OK觉得这一切都是她试探、疑心太重造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