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小时候干的坏事

(2011-10-26 21:26:08) 下一个
1、我哥6岁密谋出走,我临场叛变去通报父母,结果举着一面小红旗雄赳赳气昂昂走在城外5公里处的我哥及其同伴被我爸一举截获……

2、春天的芦花到处飞,跟着我哥把芦花集在一块点燃“焚花”,结果引火烧掉了学校的工具房……

3、学校化学实验室有一个巨大的锅放在室外,我哥说这锅是用做飞机的材料做的不会破,让我随便砸,解雇一块石头砸了一个大洞……

4、还是跟我哥,搞来一段火药的引线,让我点火,结果把食堂的一个大木桶的底给穿掉了!

5、小时候住在河边,太阳天有邻居把鞋子洗干净一排排晾好,我哥跟我进行投掷比赛……而且每双中只选一只扔出去……

6、住在学校,学校田径场有两个沙坑,经常在沙坑挖个大洞用一张报纸盖住然后上面轻轻覆盖一层沙,结果有一天我爸路过陷进去了……

7、放学路过一家属区,发现一生蛋母鸡,轰走鸡抢走蛋然后把蛋埋进沙坑里……

8、第一次发现透明胶带,悄悄贴在别人放桌上的眼镜上……

————————————————————————————————
每次被抓,挨打的总是我哥!有一次我载歌载舞把家里的热水壶打碎了,我爸回来时我哥正饶有兴趣地用火柴点暖壶内胆的碎片研究其响声,结果一顿胖揍——我哥大喊:为什么又是我!暖壶又不是我打碎的!我爸抽着烟,淡定地说:因为你是哥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