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re You Ready ( 12 )

(2011-10-11 09:10:29) 下一个

十二、


 



她很受伤地说:为什么我只有投票权?


 


那俩哥们惊讶地说:谁说的啊?你完全还有反对权啊?


 


她更生气了:我觉得我更适合当你俩的领导!


 


哈哈哈……


 


刚才还摩拳擦掌想争取她这关键一票的咚咚和阿土立即会心同笑,咚咚甚至很堕落地笑得揉肚子捂心口,可惜没人心疼他的表演。


 


阿土还是要温情一些,尤其是对待跟他个人其实内心毫无瓜葛牵扯甚至失去了性别魅力的异性,阿土总是表现像蔡康永般的温暖。


 


阿土说:我深信你必定也具备若干领导才能领袖气质……毕竟是跟我混过地;但是这也正是你的不幸,你必须要正视的:说你有领导力那得看和在一起参照物是谁……


 


咚咚逮着机会立即反扑:就因为你不幸遇到我啊!当然幸运的是还有个阿土垫底,否则以你这么小聪明的女子,如此这般真是活在这世界上情何以堪啊!


……


……


三人的领导力还没扯出个名堂,飞机广播已经温柔地提醒他们系好安全带收起小桌板打开遮光板调直桌椅靠背……广州到了!


 


下了飞机出了大厅就看见主办方夺目的标语:名企鸿宴精英盛典恭候您!


于是一干人呼啦啦涌过去,一步顶仨长腿阿土一马当先,率先冲到接站的牌子下,自来熟地对举牌美女说:小同学辛苦了!要不要我来帮你举举啊?后面赶到的咚咚怪不好意思地对那涨红脸但又明显欣悦的小姑娘说:别介意,我这位同学一见到美女就忘了他是陪我来见世面的……


 


人家小姑娘才是见过世面的,脸红红笑眯眯地说:真的是海外赤子啊都饿成这样了,赶紧跟姐姐去酒店吧,那里才是好吃好喝好看好机会哦!


 


于是一干人大悦,谈笑风生精神抖擞随美女去了停车场,好家伙,标有“金领世界”的大巴好几辆排开,看来还会有不少航班捎带着各国的海外赤子回来参加到这金领争夺战中来……


 


咚咚望着大巴窗外,嬉皮笑脸被一脸凝重所代替,冲一个人坐后面的她招招手,让她去他那排,她故意侧过头装看不见,于是咚咚好脾气地自己跑到她旁边坐下,碰碰她的胳膊:喂,你想好没?


啥?


成立三人行杀敌小组,你选我当头目啊!


凭啥啊?


哎呀姑奶奶睁开你的近视眼看看,这一车人除了咱们阿土还在泡妹妹哪个不是来势汹汹的饿狼?刚才我观察了一下,这大巴都编号到20了,一车少说20人,一天少说400人,5天……你掰掰指头数数会有多少人?!


 那又如何?


我的姑奶奶!看来面对肥肉咚咚是动真情了,他严肃地眨巴着小眼睛,压低声音但依然清晰地分析道:你看啊,官方说这次年薪8万以上的职位才2000个左右,才8万啊都这么多竞争对手了!哦,对了你心目中的底线是多少?


什么底线?


就是你对年薪的最低要求啊你装什么纯洁!


哦这个啊……


她其实真的没想过,现在被问到本能地一想还觉得头大,这从何说呢?……


咚咚以为她不愿透露,继续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诺,你不要以为我是来抢你饭碗的好伐?你说你要不要一个知你懂你又跟你完全不搭界的合伙人?这样的合伙人你说除了我这个同情你包容你就是算计你也多少给你打个折的聪明人还会有谁?阿土?!No No No!你不懂男人的……阿土迟早会栽在女人手里的你看着好了……不过阿土也是我的合伙人,等搞定你……啊不等征求完你的意见我再跟他忽悠……啊不,合计,合计!啊有了!我看这样吧,待会到了酒店你们两个就直接来我房间,我们先开个会,弄清敌情策划策划……哦,你要记得带点水果和饮料进来,免得待会得再让你去跑一趟累着了就不好了……唉,你看我就是太软弱了,对你还是太好了……


 


到了酒店,主办方的接待还真不是盖的,晚餐是欢迎酒会,酒会后是欢迎Party, Party后是自由联欢,其实也就是卡拉OK 大会+舞会。


咚咚是个麦霸,任何流行歌曲只要前奏一起他的脚爪就会熟悉地点出节拍然后一条嗓子可以丰富地唱出高低缓急哀怨喜悦甚至一个人分饰两角地二人转,所以这边《广岛之恋》才出来一个音符吧他就飞奔过去抓住了两个麦克风,脚步点着拍子瞪着大屏幕如同刘翔等着发令枪一般等着字幕提示开唱。


阿土……咦,阿土呢?哦,是哦,自从阿土尾随着接机小美女坐在大巴第一排促膝谈心后好像他俩压根就没再见到这高佬哦!天要下雨,狼要吃肉,管阿土那么多干啥?这么美好的环境,多适合跳舞啊……场内已有那么几对缓缓起舞的,一股隐隐的小火苗,一种久违的奇妙……


她决定去跳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