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八卦爱情,也是情(四)

(2009-11-06 01:06:45) 下一个
四、

她就静静地等着。

网络骗术听说过不少,但是她坚信无人喝彩不会是那一类。
那它是那一类?男女老少?已婚未婚?高矮胖瘦?聪明还是愚钝?傻丫头!随风觉得自己也很好笑很天真,不由在心里把自己先BS了几回。

无人喝彩终于有了动静:不好意思,喝高了点,瞎说呢!别介意哈。
没啦。再说你啥也没瞎说啊。随风还真没觉得怪异。
好吧,上次你犯规还欠我呢,这次我自觉,先给你亲一下哈!
到底是在网上有点小阅历,随风无所谓,还觉得挺自然的。

无人喝彩说:那好,我开始瞎说了。
说吧!
咱们聊聊男人?
行。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你咋知道我就一定喜欢男人?你相信我真的是女人?
丫头骗子!来,哥给你补补课:

好男人长的不怎么样。
英俊的男人,人品不怎么样。
既英俊,人品又好的男人是同性恋 ;既英俊,人品又好并且不是同性恋的男人已经结婚了。
不怎么英俊,但人品好的男人没有钱 ;那些不怎么英俊,但是有钱,人品也不错的男人认为我们看重的是他的钱。
那些英俊却没有钱的男人看重的是我们的钱。
那些英俊但人品不怎么样的非同性恋的男人认为我们不够漂亮。
那些认为我们漂亮,同时不是同性恋,人品还不错的男人,通常是懦弱。
那些比较英俊,人品比较好,有点钱,并且不是同性恋的男人通常比较害羞,并且从不会主动! 那些从来不主动的男人就会当我们主动的时候对我们失去兴趣……

现在……你真正了解男人了吗?!

我……我开始怀疑我不了解女人啦!被你侃得晕头转向!

很好!接下来,我在给你侃侃女人,正好你就转回来,付付得正,保证清醒!

说吧,女人又咋啦?

女人嘛!先人一句话:难养啊!
吻她吧,不够君子;
不吻吧,不像汉子。
夸她吧,说你撒谎;
不夸吧,说你笨蛋。
顺她吧,说你“妻管严”;
不顺吧,不善解人。
太浪漫,疑你“老练”;
太规矩,魅力不足。
常看她,招她厌烦;
少去点,怨你猎艳。
穿是好,说你花心;
邋遢些,缺个心眼。
吃醋吧,你太狭隘;
太度点,说你不爱。
你晚了,她等得烦;
她晚了,女孩特权。
你访友,说你堕落;
她聚会,天性其乐。
少亲她,你太冷漠;
老亲她,你占便宜。
过街不管,道德有缺憾;
领着她走,男人耍手段。
你看别人,是挑逗风情;
别人看她,是仰慕佳人。
你要说话,她让你听;
洗耳恭听,她逼你开言。
上帝啊!为何造女人?

随风而去:……
无人喝彩兴致勃勃地问:我是不是很有才啊?
啥!这是别人的!
是啊!我啥时说这是我无人喝彩原创的啦?切!难道背毛主席语录很丢人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