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丽江(2)

(2009-11-04 20:24:20) 下一个
一次没有计划的突然出行。



关于行程,关于费用,关于目的……就我个人来说,统统的没有,有的只是星期一决定出门,星期二就上了飞机,星期三的中午丽江的阳光有些刺眼。



上周就这样安静地呆在丽江。



众所周知的,玉龙雪山、香格里拉、虎跳峡泸沽湖对我毫无吸引力,因为我的目的就是呆着。既然酒店都是五星级了,既然大研古城就在一箭之遥,那我还费那个神去参拜都快没雪的雪山干啥?我就这么想的,心随我动。



我们的影子是那么的分明。晚上那月亮真的与深圳不同。现场就是不一样,哪怕仅仅是一把吉他,平庸的嗓子也能唱出往日情怀。



流水清清。思想莫得了,只剩下活着的幸福感——这幸福感又完全是平日里为生计奔波反衬出来的,所以,我们都要好好过,就像那句名言说的:不吃饱,哪来的劲减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