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八卦爱情,也是情(七)

(2009-11-09 22:55:51) 下一个
七、

于是她说:好吧,我承认我笨,逻辑差,没人要……请问聪明的你,逻辑强的你,万人抢的你的境况?说出来让我学习学习?

无心睡眠悠悠道:第一,女孩子的牙尖舌利不要滥用;第二,我一般智商+情商+女人缘;第三,应该公平严肃诚实地说,如果你没有两把刷子,我的情商智商都不会指挥我向你靠近。

这下自以为能言善辩的她卡壳了。
不是对方言语有多么犀利,而是字字都能正中靶心,很受用的吹捧,很舒服的敲打。

她开始觉得这家伙不是那家伙,于是突然转移风向说道:以后,我就固定叫“人在天涯”。

无心睡眠依然不急不缓:一切都是形势;一切不过烟云。你叫啥都行,包括叫“俺媳妇”。

天涯居然觉得有些喜欢对方的感觉了!但是又觉得这怎么跟传说中的偷情似的不光明正大还颇有点偷偷摸摸,于是她腆着脸告诉对方这感觉,无心睡眠稳重地说:你完全可以到日坛上去喊一嗓子,就说你爱上无心睡眠了!如果还嫌不够,你在补充说你俩都不知道是否单身且是男是女!

这一聊,居然就是一天过去了!期间无心睡眠多次提醒天涯该睡觉了否则花容不再,但都被吃了药打了鸡血似的她给胡搅蛮缠过去了。

最后无心睡眠好奇地说:丫头,你是不是N年没开口讲过了话了呀?

人在天涯:…… 每人都有自己的沧桑。
无心睡眠:又看余秋雨了?
人在天涯:我的经历比起来,没那么尖锐,钝刀子割肉。

他就轻轻哦了一下,等着她的下文。
她不知怎么就打了个我是个第三者,被老板娘当众打了个耳光后自动辞职所以下岗在家的俗套故事过去。

那边有点不太相信的样子:好像不会吧?又问,找到新工作没有?看上去真有点悬心似的,意犹未尽地又继续追问,那,他呢?!

她就打出四个字:一声叹息!
没想到他同时也送来的这四个字,她苦笑:应是两声叹息!

那边同时打过来的是,呵呵,两个悲剧。
然后又追过来一句,我们的DAN是不是很接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