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忙乱

(2009-10-26 09:15:12) 下一个
最近我的心情就像大海里的波涛一样久久不能平静,同时我的睡眠也像占有欲和贪念一样总是无法得到基本的满足。

在杭州的时候:

我想还是有收获吧,至少有2:
1、当我完全不喜欢眼前的人物作派事件的时候,我会平和地跟自己说:不要总埋怨别人为什么总这么多P话,要善于看看从这些P话里是否能拾荒拾到闪光的思想,或者,经典笑话;
2、西湖边的香格里拉旁边的party还是不错的,不一定要有朦胧的月色,不一定要有美好的知己,于一堆陌生人中感觉今夜真美好人生多良辰才算是赚了。

在诺夫特的时候:
我以为我会把这种大隐隐于酒店的美德保持到最后,结果,还是跟德国人S干上了最后一仗。
其实我应该显示得更强大一些,不予计较地把他忽略过去,坚持几个小时就胜利结束了;但是很不幸之前我已经很累了,而S这土人在他把午餐拖延一小时后、还要出现在我奔向美好事物的前路上,而那些食物距我仅一步之遥,我想我主要还是因为他挡住了我前往美食的最后一步而崩溃,而不是我对此人有多大的阶级情仇吧!
这件事情告诉我以后千万不要把有点不好听的事情放在午餐前、或者拖到午餐时间来谈,那样真的很不人道很遭打。

明天去丽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