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热点

(2009-08-30 23:35:03) 下一个
一周过去一周开始。
 
过去的一周真热,半点不见秋风起秋意凉;纵览天下大事,也热得不行,随便报来的就有:
 
1、德华老师的婚事;
2、日本政党的局势;
3、台湾同胞的佛事;
4、快女选拔的闹事……
 
以上种种,我属于知道又不知道:说知道,是每天眼看耳听;说不知道,是因为:
 
1、我知道德华老师而他不知道我,所以他没有告诉我他的个人大事到底进展到什么地步了,估计彼此都觉得莫得必要;
 
2、以前在日本也不懂日本政党局势,民主党也好自民党也罢我最多看看谁长得帅一点——鸠山上台了日本对华政策就会倾斜日中关系就会改善?你大爷的,如果国内媒体都能预测控制日本外交内政了,还不如把它都拿下成为第57个民族呢!
 
3、有媒体说台湾的两个女人把达赖喇嘛弄到台湾去是上演一场闹剧,那看戏的我只能说“这个女人不寻常”!再说了,达赖喇嘛为什么就不能去台湾呢?他去之前,海峡两岸是血肉相连紧密团结的?!一旦他去了,就会分裂这种血浓于水的局面?哦!西藏佛教真的是法力无边!
 
4、不喜欢超女快男这类选秀节目,因为很多人唱得实在难听,很多人说的又实在离谱,也许有人唱的说的都还勉强,但长得够呛……所以我不愿把我有限的娱乐时间用于此类仅有喜剧性而无任何欣赏性的节目上——但是,俺家目前因为种种原因只准共享电视,民主的结果就是周五某人要像看NBA一样看4进3——独霸电视守候深夜看罢结果进来卧室,长叹一声“可唯啊!”轰然倒床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