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我乜事?

(2009-08-30 23:30:34) 下一个
话说上周我收到了不少短信,都是给我的“七夕”祝福——如果不是考虑到还要老着面孔讨生活,我真很想无聊地回应:别浪费1毛钱给中国电信了,不关我事!
 
不关我事、但偏偏又能让我被关注和祝福的越来越多,从年头到年尾:洋的有情人节、复活节、感恩节、圣诞节等等,半土不洋的有正月十五情人节、七七情人节等;纯国情的有7.1、8.1;纯山寨的还有1111光棍节——这个可以有,因为那是我的生日。
 
这些真的关我乜事啊?当下我人在国内不是教徒不是党人不是雷锋——雷锋同志胸怀全国全世界,我的胸只能装点私心杂念。
 
还有一些,比如最近几年来国内流行过父亲节母亲节,卖花的卖保健品的卖旅游的都会深情款款地教导你要孝道要常回家看看送礼就送脑白痴……去你大爷的,365天干吗要选一天来煽情演出,你以为你是艺术人生啊?如果你想把自家中式父母当洋外人,那就上吧!选在这一天,送花送药,蜂拥去等着你的大小酒店,然后,其余的364天里,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感动自己,感动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