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联

(2009-03-23 21:35:06) 下一个
1、重 庆 市 王市长 说,哨 兵 遭 枪 击 案 是不该发生的事情,然而却发生了,这与 哨 兵 的警惕性不高有关。该案发生后,重庆市进一步加强了安全防控,整个重庆是安全的。

然后,他又说:重 庆的命案 发生率为0.12%,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以及一些发达国家的平均水平。近年来命案破案率达到了89%,去年则超过了90%。

2、周星驰突然被盯上了:

[公司内讧]周星驰艺人出走合作伙伴辞职——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只有社会主义才教育我们逮住谁就吊死在谁身上,否则就是不忠不孝。

[星爷回应]周星驰:随你们说,我无所谓——高!

[被揭恶行]向华强太太:制片曾跪地求周星驰——八婆!

[好友指责]罗家英:周星驰把钱看得太重——家英哥你不看重钱吗?你有几部戏能超过《大话西游》?

[被批高傲]吴孟达坦承与周星驰确有心结——人家有才,没有人家的才哪有你的潜才爆发!

[搭档力挺]苑琼丹挺周星驰:他不是人是神——可能没胸但绝对有脑!

[脾气暴躁]周星驰公司高层全是自己家人——管你P事,中央高层还尽是熟人呢你管不管?

[被指大牌]周星驰不满当挂名监制 拒绝宣传——帅!

[不擅沟通]周星驰与导演王晶不欢而散——俩男人,一个还是口水佬,又拍过那么多烂片来纯赚钱,你想要“我不是跑龙套的,我是一名演员”的人跟他断背?

3、周渝民(仔仔)与大S分手后首度上“康熙来了”,小S三句话不离“我姐”,仔仔坦承无论从以前到以后,大S在他心中都有一个位置——女的是神经质强迫狂自恋狂八婆,男的……面首级。

4、伊能静否认放弃儿子抚养权是为了向庾澄庆要求千万房产,表示庾澄庆的房产目前仍登记在他名下。并将就壹周刊的《伊能静8年收取庾澄庆6,600万》的不实报道提出法律诉讼——喜欢借私生活显摆、出书、上位的人,下场都跟前B嫂差不多;人家贝嫂还知道生三个儿子并随身带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木香 回复 悄悄话 以为你不在这儿写了呢。
我最近可能是成熟了,易初莲花的一期海报有个非常优惠价的肚累死,跑去才被告知没来这批货。于是,我正儿八经的投诉了。很好奇他们会怎么看待一个头发乱脸皮黄腰粗肚子松没姿色可言的女人,为了TT投诉这件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