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己找抽的感觉真T M 不好受

(2009-03-12 12:24:20) 下一个
如果,你有个同事,关系一般,纯属公事来往,不喜欢也不讨厌;
如果,该同事一年后离职了,然后大家一拍两散本来该干啥干啥——
但是,单位的笔记本需要他交给我暂时保存,于是前同事的笔记本就落到了我的手中;
本来,单位也给我了配了本本,我自己也有个人专用电脑,家里也有其他电脑;
可是,鬼使神差,今天我想看新到的X-Japan的演唱会,但是DVD居然读不了——于是我又想到了投影仪;
不巧,这台投影仪目前我只会连接在前同事的电脑上,因为他们都是DELL一家的;而且我一贯反对用工作中的电脑看生活电影;
所以,我就打开了前同事的电脑;
并且,顺手点开桌面上的回收站……


结果……我,


看到了不该看到的图片;
知道了不想知道的事情;
读到了不可思议的东西
……

这感觉真TM难受啊!这难受又纯属自己找抽型!

前同事在个人生活里离我很远,在工作中属于被我管理:我们拥有同一个上级部门——这就是难受的原因!如果我本身关注他的私生活,如果他议论的不是我认识的人,那我的感受就会漠然很多!偏偏我到底还是个抹不去私心杂念的三八,看了第一眼还要继续瞄下去,同时心里还很惊讶原来还有人保留聊天记录啊!原来上班完全是可以一边聊天一边做忙碌状的啊!我恨我自己,但是又管不住小心脏扑通扑通地非要从头看到尾!贱啊贱,非常贱!

本来10年前我就不再好奇别人的私人思想(那之前总想偷看亲密爱人的日记信件甚至是内心深处,如果可以的话)——哪怕是亲密爱人,我知道如果不小心看到了自己最在乎的人的私人日记或是你不在现场的谈话的话,那感觉……和现在虽然不同,但也是非常非常地,真TM不好受!

所以,爱护自己,珍惜生命,远离隐私,尤其是送上门来的这些别人的私心杂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