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就是13点!

(2009-02-07 09:02:31) 下一个


1、至少那些音符飘进我的耳朵就被我这个音盲捕捉到了;Toshi的嗓子;钢琴和鼓点;吉他/贝斯;甚至部分歌词;

2、看上去的为所欲为,至少是我想不到也做不到但不代表不偷 偷想的事情;

3、直道高中快毕业YOSHIKI依然努力地频繁刷新他的不 良 事 件 记 录,他自己也感慨说“我的本职工作还是不 良 少年,副业才是做乐队”。

4、YOSHIKI也曾经尝试着做主唱,居然还试了试边打鼓边唱歌;但是据他本人说因为变声期较晚,所以一开口唱歌就立刻被朋友调侃“好像是BABY在唱歌哦,好可爱啊”,把YOSHIKI气坏了,于是对于主唱一职彻底死心。

5、每个成员都有天才的单飞能力和不俗的成绩;

6、当年以防治艾 滋 病 目的,X JAPAN品牌的保险套也决定发售。YOSHIKI和TOSHI出席发布会,用自己的语言很正式的讲了对艾 滋 病的看法。乍一看异常花哨的摇滚乐队成员,能够这样认真而正式的谈论关于艾 滋 病的预防,这让周 涛们应该无地自容一哈。

7、TOSHI在退出记者会谈到YOSHIKI时说到的:“我想,我一定很喜欢YOSHIKI。说成喜欢呢……恩,其中有觉得他很帅……还有就是他有很多我所憧憬(却没有)的东西。如果没有他的话,我一定是走另外一条路,过另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甚至都不能确定是不是和音乐相关。自问以自己的能力能否做到现在的成绩的话,我实在没有自信。正是因为X,因为我在X里唱歌,才能到今天这种程度吧。若是队员换成别人……这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也是无法想象的。我非常喜欢YOSHIKI所作的旋律。这小子很有才华,也很有人情味,是个很纯粹的家伙。虽然有时会很任性,会发脾气,但是非常非常的——纯真。”

8、早期还没有事务所或者唱片公司帮手打理时,所有的费用自然要由成员们自掏腰包了。一心要制作录影带的队员们,互相约定“明天每人拿20万来”之后,便匆匆忙忙的到处筹钱去了。

9、TOSHI回忆起当时的日子说:“无论如何都一定要挺下去。当时就是有这样一种使命感。”至于当时X成员的更换有多么频繁,可以一句话概括,“朝着走在原宿街头上,那些看起来像是搞 摇 滚的老哥仍出块石头的话,那么砸到的那个一定曾经加入过 X”。

10、据说当年有“加入X的话就必须染金发”这条有名的规矩,在试音的时候,“如果不是金发的,就不能加入乐队”。有很多乐手在加入的时候染了金发,然后就顶着这样发型退出,自己也半开玩笑的说好像是金发教 养 所出来的。

11、当初作为观众的HIDE评价当时的X说,“那个样子好像是一群失控的怪兽在胡闹的LIVE”。把吉他“嗖”的扔出去,把鼓台砸得散架,总之就是你所能想到的(你想象不到的)全都有了,火爆得一塌糊涂的现场。

12、希望TAIJI加盟的时候,Yoshiki赴约跟酒量过人的TAIJI喝酒。两个人都是那种死都不愿意服输的人,都是一杯一杯的往下灌烈酒,一直喝……就这样本来没想要加入X的TAIJI,因为喝的太多了便答应成为X的一员。

13、在Toshi退出乐队后,Yoshiki选择了解散X-Japan,“X的主唱,只能是TOSHI”,YOSHIKI的这句话就是他对TOSHI的全部评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