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声音(3)

(2008-10-21 21:21:24) 下一个

“关于音乐这条路,别人走过的我欣赏并且保持距离,没人走过的我探索并且坚持下去。”

——邱晨曾这样述说十年心路历程。

“我没有跟着高举那样的旗帜,但实际的行动却符合这个标准,甚至还自立门派,多冲击出了一块新的领域。”

——罗大佑这样评说自己与台湾的民歌运动的关系

————————————— 分界线 ————————————

实际上,我今天听的是杨庆煌,《菁菁校园》还有《会有那么一天》,牵扯出马兆骏,跳跃到黄舒骏,意识流到曾经的个人生活。

这几天都是令我抓狂的闷热,灰霾无穷无尽,随处可见的地铁工程像被医生突然丢下的手术。

既然干不了活,那就看《读库》吧,幸好《读库》适合我这样的人翻来覆去地看,每次都有新高潮——《几个男生的旷古情——台湾校园民谣三十年》,怎么今天读来的感觉就这么强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