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一帘幽梦

(2007-07-22 07:49:51) 下一个
加上昨晚,最近我能记得起来的有两个梦。

梦一:要参加类似高考那样的大型的必需的决定我命运的综合考试,有必考的诸如政治、高等代数之类的科目但阿拉完全没有学过的那种感觉,站在考场门口心发虚但又装着若无其事——这种场景,好像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梦见了!

梦二:我被宣判得了癌症,好像是消化系统的,不是胃就是肠,而且没得救了。一群人围着我,无不惋惜地告诉我是因为滥用减肥药造成的。在梦中我表现坚强冷静,没有痛心疾首地崩溃。

根据……(此处省略若干引用或者瞎编文字)上说,梦由心生,心中有事积郁久了就会成梦——这样看来,梦一代表我在工作方面有压力?梦二说明我的健康也不容忽视?

另外,从梦一来看,我到现在还活在对政治考试的恐惧中!从梦二来看,我做梦都希望自己减肥,甚至有若为减肥故,健康皆可抛的悲壮勇气——难道我真的很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