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孩18与女人30

(2007-04-02 21:24:43) 下一个
在父母家翻东西,翻出一本日记,看看时间,阿拉18芳龄的宝贵历程。

打开某一页,少女的情怀总是诗,证据如下:

标题:星期日下午

那个 日光阴阴的下午
我们走在沉默的铁轨上
那么多人 我选中你的背影
我们开始走 太窄太窄
我知道我把握不住 你没有回头
很多的星期天过去了
很久不走铁轨
仍是不定
只是一瞬间的抬头呵
却把你的背影牢牢粘住

标题:月亮谷

经不住月色的诱惑
我让你进了月亮谷
并把那些本该永远封缄的往事
细说从头 细说从头
听秋虫欢快地唱啊
我们默默地怀旧
心像浸在陈年的酒里
酿出一池新的朦胧
就当是酒不醉人吧
分不清该说不该说
清新的醉意是伤痛
为了爱梦一生
请把你的手给我

标题:听萨克斯的夜

你在烟雾里看我
我在烟雾中沉默
没有言语的风景
你的眼光如酒
不能饮呵不可饮
拼将一醉
灯蛾赴火
我只要瞬间灿烂幸福

标题:生日舞会

烛光跳动
与你共舞
幸福就是醉在你的气息中
我是你眉宇间的思念
我是你唇边的诗篇
我是你的精灵
我在你的凝望中绽放盛开
我的一生
都在你的生命里美丽
时光匆匆
时光凝固
欲说还休

回到现在,翻开我的日记本,30+的女人都是饶舌说唱选手,重复世故还尖刻,证据如下:

关于年终总结和新年计划:

2006年
终日敲键盘
每天下饭馆
三餐不按点
打的上下班
还是要晚点

2007年
好好写字(远离键盘)
好好吃饭(远离饭馆)
好好说话(远离牢骚)
早早起床(远离懒觉)

关于狐朋狗友

王某买了卡,就以为她会肚皮舞了
尹某买了衫,就以为她是设计师了
张某办了卡,就以为她可以挥霍了
尖尖买了鞋,就坚信她自动跑步上下班了

某男换了手机,就舍不得用了
某女换了发型,就话也不说了
某某吃了绿色蔬菜,就打算办农场了
某某有了结婚礼服,就以为可以摆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俺看完你的帖,就以为你是我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成长到了极致就是:重复世故还尖刻

不知道尖尖60岁的时候年终总结和新年计划又是怎样?

到时一定拄着拐杖摸上来看~~如果尖尖肯写的话。:)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油菜啊~~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早恋啊,你。

咱们年轻时候是放养
现在该回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