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还是要鼓起勇气对你说:

(2007-02-24 21:05:18) 下一个
我很崇拜能掰的人。无论正掰反掰左掰右掰,只要坚忍不拔地直掰一个主体,或者为捍卫一个主题而上窜下掰,无论语言是否大众,形态是否小资,pose是否前卫,眉眼是否恭顺……对于我来说,那就是帅啊,真TM帅。而且,作为一名经常围观穿墙屁吵架的忠实观众,我总是会想起另外一个我崇拜的牛人说的:他们只关注我吵架的风度和pose,不在乎我吵架的内容。

因此我一直很羡慕穿墙屁,由羡慕而喜爱,由喜爱而崇拜,最后,这种纯洁的崇拜已经转化为高尚的革命同志间的感情。

需要简单地但是很负责任地交代一下:我,为什么会羡慕穿墙屁?!

一个重要的原因:在网络文字的时空里,他多么肆意啊!可以上天入云扮一把文人贤士,可以下地刨土粪土尔等万户侯。

我还在装呢,和大家暗地里较劲,比赛着睡装得更好:我做个菜要迫不及待地发,等着你们夸我下得厨房;我憋出个感想我连夜要发,等着你们叹我入得厅堂;我买新衣、我旅游、我失恋/得恋/暗恋/明恋都来报告,希望突出个人生活的小情调……当然,任何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你看我这样做都是为了分享/交流/助人为乐/除了东北人也有活雷锋/这是一个致心姐姐遍网上的年代,网下整不利索的事情只要拎上网来,就逻辑清楚层次分明,男人都是善投资的具有爱国情怀的学者,女的都是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三八的书生——天地良心,这些评价都是俺自己从别人的字里行间粗细呼吸里看到的,像芙蓉姐姐那样爬树凭海临风起舞,文学城里不会有那样的笑话的。

扯远了,还是回到我对穿墙屁的崇拜来吧,因为崇拜,还有了每日话题,这真是猪年头一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