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ut let

(2007-02-09 00:15:38) 下一个
带由加里去鸭蛎洲的海怡,目的只有一个:Prada的特卖场。问由加里怎么会知道这个比较偏僻同时客人也很少的out let,她说是旅游指南上写的、并且去年她小人家已经去过并成功地买了一双prada的鞋子。“真的就比日本便宜很多?”我总觉得不值,她说是的,大概要便宜三分之一到一半。

真是酒好不怕巷子深啊!我们打的过来的时候,司机大佬还吹水说那里都是住宅没地铁巴士又少没听说能买到什么prada,也许本身就是拿来吸引外地客的。

下午3点10分的飞机,我们最迟1点过就得赶回中环搭乘机场快线,prada 特卖店上午10点开门,我们赶到的时候,店员大概刚刚把全部灯光打开,拉门服务的印度阿叔甚至都还没上岗,俺们自己推开门进去,把随身的行李交给收银,然后一头扎进pyada的货架里。

我是个没耐心的人,而且经常容易看漏,所以不到半个钟,我就瘫在一角的沙发上伸着两腿听耳机,由加里早不知去向,估计在哪个灯光柔和的镜子前来回试穿比划。渐渐的顾客多起来了——说多,是相对于一直只有我们两名,陆续进来的,总数不会超过10 个,包括陪同前来的先生和孩子。

由于旁边还有MIUMIU的货架,于是我又奋力地去搜寻了一圈,这次看中了一对prada的靴子和一个包,觉得以此来作为自己年终礼物还是蛮不错,不料店员告知靴子只有8号以上的,包已经被某位顾客预定——是哦,这里不过是out let,当然不会有那么货齐了!于是我再度没精打采,返回沙发开始打望店内其他兴致勃勃的女人和他们的陪客(也许是丈夫,比如带孩子的那家;也许不是,比如女的比男的年龄大的那俩。)。店内很安静,几乎任何人招呼店员的内容都能听到——当然前提是你没有一心购物。

带孩子的是韩国人;另两对是说普通话的中国人,听口音,像是东北的。韩国人很安静,之所以知道他们是韩国人是因为父子俩坐在我旁边的沙发上等他们的女主人;而东北话,是因为她们自己或者跟店员讨论哪一件更合适让我听得一清二楚。不过我一点也不觉得被打扰了相反我觉得很有意思,我明明就看到一排排我认为完全卖不出去的花衫花裙还有花大衣,但是东北女人挑出来的黑体恤穿在她身上还是蛮适合她的——除了你不会觉得是什么prada就挑不出什么毛病,但别人完全没有我这样虚荣所以大概这才是真正喜欢衣服的感觉而不是牌子吧!韩国女人本身已打扮得很好:平底靴子的质感和中袖黑色外套外加CUCCI的旅游小包,让我感觉到她非常舒服的感觉——我今年最最希望得到的,就是一双平地靴子,这个时候,我就觉得完全就是她脚上那种,恨不得冲上去看看是哪家的冬冬……

看来东北客人是这里的常客,因为我听到她埋怨店员没有通知她什么,而店员也在用别扭的普通话小心地解释。看看时间已经12点过了,赶紧催促由加里买单走人——一个上午的战果:牛仔裤一条,港币998元,由加里心满意足。要是算上往返的士费,以及这样的费心费时,还真的便宜过东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卡~~ 你有些假小子, 哪有GIRL 不喜欢逛街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