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不起来为啥随手涂下这几句

(2006-08-29 23:02:47) 下一个
他们都是我的偶像,肯为了一个爱情献出生命。

我等俗人,只会为了薪水打拼、为了吃一顿好的欢欣鼓舞、为了电话费血脉贲张。

什么爱情?除了对减肥有帮助,我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用!

如果一段感情要结束,就让它结束好了。放心,你的心不会死的。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有一颗玻璃做的心,透明、易碎。后来,遭人践踏,痛不欲生、茶饭不思、以头抢地。可是某个早上醒来,你忽然发现自己除了饿没有别的痛苦——才知道,你有的是一颗橡皮心,风吹雨打都不怕。哪怕曾经陷入泥泞,今天,它还是在鲜活地跳动。因为这颗不够美丽但是够有力的橡皮心,我希望这一生都不会为了爱情去伤害自己。

我们之所以痛苦,无非是因为记性太好。所以,从此以后,要锻炼身体,多吃多睡,能忘记的就忘记,不能忘记的就记住,一定要活到他妈的长命百岁!当个俗人,最快乐的就是可以一直死皮赖脸地活下去,看尽世间百态;最痛苦的就是没有一个像唐唐那样能够拿得出手的挚友,在你死后让人们感慨你们曾经爱得有多美。

所以,我决定了。临死以前,我一定要来一段催人泪下的恋爱,亲自体验一次关于爱与死的定律。想必那时已经万事皆休,整日无聊得紧。如果有老年痴呆症的迹象更好,都不用玩婚外情,直接对着老伴就觉得像老白马王子。两人每天都是初初相见,打情骂俏、害羞试探……反正把孩子们恋爱的玩意儿都来上一遍。最后,给孩儿们留下一封信,曰:吾等相爱至深,决定到另一个世界蜜月旅行——私奔去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HEY3G老抢人家要说的话。
都怪我来晚一步。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之所以痛苦,无非是因为记性太好". You have made a lot of points he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