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篇读后感

(2006-04-21 11:42:03) 下一个

翻阅半天,可读者寥寥,倒是东鳖的减肥晚餐 有点意思,顺手记下读后感。

 

春季里来百花香

花香飘进鳖胸膛

挺胸收腹藏脂肪

丰膏肥油不帮忙

郎利格朗

郎利格朗

丰膏肥油啊不呀不帮忙

鳖哥我人才一表

妹妹她芳心正好

说好了不嫁肥佬

为了爱情我狂跑

郎利格朗

郎利格朗

为了爱情啊我呀我狂跑

跑得我白沫横流

饿得我唾沫难收

超市在向我招手

让我一次看个够

猪呀羊呀花花的肉啊

我就是不让你们进鳖口

羊羔羔吃奶眼望着妈

东鳖看着菜锅就害怕

罢罢罢

去他的青椒番茄菜花

去他的热量脂肪千卡

来来来

东鳖我胖得吉人天相

爱我就得爱我的脂肪

人生在世吃喝忙

嘴角流油心不慌

我这就小酒伺候

我这就肠肥脑满

明月夜,小松岗

鼾声阵阵

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hitelilly 回复 悄悄话 Funny!! :P I lik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