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无辜的陈冠希与众女星们

(2008-02-21 20:43:29) 下一个
沸沸扬扬的艳照事件终于降温了,看着春节期间铺天盖地的有关艳照的报道与链接,我也偶尔翻了翻,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值得大家为此津津乐道的,只不过是些照片,而且说白了是人家的闺房照,属于绝对隐私的东西,再说了,就艳的程度,也比不上黄色网站的更专业。尤其对于年纪过了二十岁的风尘之男男女女,这些片片根本谈不上出格,无非是些裸照,情趣风光,男女之事还用人调教?不就是那么回事。再说了,网络这么火爆,黄色网站,A片到处充斥,我实在不相信有多少人从来没有好奇过。只不过这些片子里的主角是我们大家都不认识的专业的艳星,而陈与众女星们却在我们所能触及的屏幕舞台上扮演着衣着楚楚的俊男美女,所以一旦他们脱下那层光辉的舞衣,作为观众的FANS就不能接受他们的本来面目了,好象赤身裸露的真实亵渎了大家圣洁的心灵。真的可笑,将艺人们捧上天的是我们观众,将他们唾弃遭损的不能见人的也是这般人,变脸比翻书还快,真正受不了。难为了这般艺人的坚韧。这话扯远了,还说陈们的艳照,虽然我只是看了文学城娱乐版块里的有关这次“欲”照的几则片片,但是就八卦用的这个“欲”字,我就想吐。性事本为人之动物本能,有谁不是经过那翻挣扎才来到世上的?他们的一支笔将人家诋毁的牲畜不如,好象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

我非常的愤慨,为陈,尤为那些由此而深受伤害的众女星们。陈就其与之交往的众多女星,顶多算是个不专情不负责的花花公子,那也怪不得他,谁让人家帅,而且帅得还有经济基础?但是众女星们,我真的为她们戚戚然,尤其一向率性而为的张柏芝,多少回背地里舔伤,多少次摔倒了又爬起来,终于才走进自己一直追逐的幸福婚姻里,然而这次恶毒的事件又为伤痕累累的柏芝刻上了怎样的印记,她又得多少时日才能复原?

为了娱乐大众,她们已经付出了自己的私隐与平静,连最隐秘的性事也被众人喧染的面目全非。也许她们无意于做大众心中的青春玉女,只为了满足大众善于幻想的完美的形象,她们只能被迫的磨砺着自己做为真人的本性,成就着众人的梦想。这样的悲剧只是因为她们是公众人物,成为了公众人物,还是因为有这样成群的不用脑思考的观众吹捧的结果。一旦她们的真实身分与大众心目中青春脱俗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有了冲突,大家便有一种被骗的不能忍受的愤怒,以为她们曾经白白赚取了你们多少仰慕、惊艳、纯真的赞美,其实艺人们并没有欺骗大家,欺骗是观众自己蒙骗自己的心。为什么作为有思想的独立的人,观众自己不去想一想,她们也是人,怎么会一尘不染的犹如白莲花?那个娱乐圈子里多少的潜规则,多少的肮脏龌龊,还用着想吗?还用人家当事人亲口点醒吗?愚蠢的是盲目追从星光的观众自己。

终于很庆幸再不必担心一开电脑便是陈照的视觉冲击,难为他们为春节期间的麻将桌上,酒会聚餐上添了不少谈资。也望知趣的观众大伙们放过他们,让他们喘息一下,毕竟他们的行为并没为妨碍我们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ubx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很有道理。 支持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