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上远方

(2008-01-03 19:02:13) 下一个

爱上远方

那天,飞鸽静落窗前,细小的脚上是那抹熟悉的黄丝带扎紧的精心摺叠过的蓝色的信笺,一如你向往飞翔的表情,湛蓝清澈的令人心痛。

你说你向往飞翔,因为迷恋远方,远方有你的梦想,也许在远方你才能茁壮成长为一只自由凌空的雄鹰。记得你一次次站在

30楼高层公寓的阳台,望着一只只从你眼前一飞而过的小鸟,你的眼睛中透出热切坚定的神情,你憧憬地告诉我,你一定要飞出去,从这个钢筋水泥的丛林里。那一刻,一种理想梦幻结合一体的圣洁的光芒笼罩你英俊坚毅的面孔,我由心的为你而感动,不敢也不愿成为你前行的负累。

你说你渴望走向远方,因为远方那一片迷离的空间,象毒药一样引诱你向它走近,也许象毒药一样迷惑你的会是一份更加广阔的天地,就是吗啡一样,适当的吸食会消减莫名的痛症。也许真象素药一样让你沉伦,试过了,你也甘心。毕竟人生中充满了闯荡与尝试,就象歌中唱的那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看着你眼神中坚定的、一往无前的表情,我暗暗这你喝彩,这才是一个男儿的气概。

你说你爱上远方,也许只是爱上不可预测的未来,尽管前路荆棘凄迷,但是最美的风景不都在高山险峰?你说虽然痴迷远方,但在澄明的心房,始终记得家在何方。你是那只翱翔的飞鹰,在高空可以更好的认清方向,朝着远方朝着那片梦中的地方勇敢地飞翔,早出晚归的自在飞舞的小鸟不是你的同伴。我信了,对你,我是百分百的坚信,我在你的心房居住了那么久的时间,怎能不了解你的豪放与勇气。

那张湛蓝的信笺精心的摺叠,纵横是痕,你的力透纸背的笔触里,只有异乡清新的空气与明媚的阳光,你将自己深深的隐藏,你说也许你会做片刻停留,也许选择继续流浪,也许永不停歇的前行才是你的命运。不知为什么,竟然变得这样宿命?你说如果长长短短的日子里,再没有信鸽的消息,请将你淡忘。我无言,即使守候成一座孤岛,我也会在这里等候你的回巢。

远方是你飘泊的命运,也是我思念的焦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