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迷上 JEEP WRANGLER (图)

(2007-10-03 18:15:41) 下一个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无知无觉地迷人了JEEP WRANGLER,而且一发而不可收拾,到AUTO MALL去看车,看着所有的车都稀疏平常,什么宝马奔驰,都不入我眼,独独钟情于这款JEEP WRANGLER,无论艳红色、草绿色还是鲜橙色,看着它们憨态十足的稳稳地立在那里,心中升起一咱莫名的欢愉与安宁。我将其归结为狂野十足、豪放不JI、却又力透稳重的性格男人形象,正如我喜欢的帅哥类型。哈哈。

其实我的VIBE也才买回家两年,娇小秀气,极具温柔的小女人特质,曾经一度我将自己几乎完全与VIBE融为一体,在它小小的空间里,我喜我忧、我欢我唱,点点滴滴地将自己的情绪输入车体,甚至将它作为一个逃避的小窝。直至有一天在空旷的乡间路上,遇到了JEEP WRANGLER,我才移情别恋。

那个明媚夏日的北上的乡村公路上,一辆火红的JEEP WRANGLER 悠然间从我车旁一滑而过,一束随风飞扬的金色的长发恣意舞动着,敞篷的驾驶座上一位蓄着修剪的整齐的胡子的帅哥,随着强劲的音乐欢快地附唱着,那把清亮的声音,连同身旁双手随节后摇曳的纤细的女子的背影,在苍翠碧海的田间小径,构成一道独到的风景。从那刻起,我便不可救药地迷上了JEEP WRANGLER,不知是迷上它的强悍霸气的外形,还是恋上曾经弥漫在它们车体的那种浪漫风情,反正,迷恋日甚。

现在,不管是行驶在上班的小路上,还是飞驶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中,只要有同款的WRANGLER 驶过,我的双眼便会追随许久,尤其是那种两门的WRANGLER,最令我钟情不已,而且更有一个有趣的发现,大部分驾驶这种车的,不是性格俊男,便是风情美女。所以渐渐的这款国在我心中幻化成为一种风景,不再只是代步工具。

所以说,万车之中,俺独独钟情这一款----梦幻之车:JEEP WRANGL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