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体验同性按摩与异性按摩

(2007-10-02 18:38:54) 下一个

因着身体的原因,按摩于我成了一种周期性的消费,每三到四个星期,必得光临一次按摩院,也曾试过了不少的按摩师,同性的,异性的按摩,真可谓各有千秋。

第一次ZHAO遇的是一个离家不太远的男的老按摩师,据他所说,技术高超,客源很多,在他的游说下,我便试了一个疗程。第一次做按摩,又是面对异性,心里有些惶惶然,拉上老公陪我前往,听按摩师说起,上衣想脱就脱,不脱也行,大部分西人顾客都喜欢脱掉上衣,只为舒服。中国人有些保守,可以留下内衣,我依着他的所示,战战兢兢地试了我的第一次按摩经历。不过,在他那里做了两次下来,没什么感觉,痛处依旧痛,在我的要求下,他改用了针灸、电磁烤疗,这次治疗下来,痛处感觉好了5成。但是不知是他做按摩时间太短,没有锻炼出力量,还是不舍得出力,总之他的手臂隔着毛巾被传递过来的力消损的真快,迟钝的我就是感觉不到按摩的力道。当然异性按摩限制了许多,长裤在身,内衣裹着上身完好,也许这影响了按摩的效果?我不得而知。

后来通过介绍,悉知16街与404的RICHMOND HILL处有位很好的女按摩师,就不远万里的,每两周长途跋涉去做按摩,那是位在国内时就是内科大夫的医师,无论针灸、推拿都很专业,经她治疗后,痛症渐轻。只是由于在家里治疗,设施没那么便当。慢慢的觉得路程太远,便懒怠下来了。

又过了些日子,背部又开始不适,肌肉僵硬的发疼,开始在黄页上寻找就近的按摩院,终于在离近不远处找到了做按摩的美容院,又开始了定期的理疗。我的运气好,这次遇上的是位同胞女士,她告诉我衣服退尽只留底裤最好,易于放松按摩。我照他的方法舒服地躺在床上,尽量的放松自己,她的手臂很够力量,一掌推下来,背部已感舒适不少,她从脚部开始,一寸寸地上移,脚、小腿、大腿、腰间,背部,胳膊,手背,全身的肌肉经她的按摩推拿后,渐觉松弛了许多,慢慢地习惯了她的手法,也喜欢上了这种舒适的放松方式。后来由于我的工作时间的更改,与她的工作时段发生冲突。不得已美容院推荐给我另一个女孩子,我试过两次,那是个很友好的女子,也很卖力工作,也许是刚出道不见吧,根本臂上无力,常常她累的娇喘连连,我疼痛的背部仍无知觉,心里也有些不好意思这样害人家小姑娘忙累,就思忖着继续寻找新的按摩师。

正巧无意中在报纸上看到一则专业针灸推拿的广告,我抱着一试的态度去了那里,那是位体格壮健的男医生,在这边挂牌推拿几年了。面对男性,按摩的心里总是不太自在,但是既来之,刚安之,我陈述了自己的痛症,而且又强烈建议先针灸再按摩,男医生面对我的固执,最后只得先针灸15分种,放松肌肉后,再做推拿。我仍然不太自在,尽管表现的很放松,以免增加医生的心理负担,但自己处处小心,紧张着,不过这回的男医生总算找到了人,针灸后,他开始推拿我痛点,立即感觉到专业的推拿力道徐徐传来,那种力量的厚重,不是女性按摩师经年所能练就而成的。不过一种心理上不放松不自在,始终令我不能象在女性按摩师手下的闭目享受。

后来又听说原来的那家女性按摩院有位西人的HOTSTONE按摩法也极具行色。怀着一试的心情又走进了那家美容院。不想一试之下,竟然迷上了那种热情洋溢的热石按摩法。在女性温柔的手下,我的身体再次完全的放松,那块块在烘箱中温热的TUO圆形的大大小小的石头,一次次体贴地粘在我的背部,手部,腿部,还未完全冷却下来,按摩师温暖细腻的却又极尽有力的双手便合力的压在寸寸受热放松的肌肉上,甚至自己都能感觉到肌肉受热伸张的运动过程,那种舒适惬意真是言语难表。在她一次次细心体贴的按摩下,倾听着弥漫着的悠扬音乐,我身心放松的欲睡昏昏,不愿起来,直到她将我的每一根指尖都轮流敲遍,将我的长发慢慢放下,轻轻说到THANK YOU时,我才不得不懒懒的爬将起来。后来我不能自已的爱上了这种最为贴近身体,最为体贴肌肉的HOTSTONE按摩法,而且是在完全的同性面前的发自身心深处的放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