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MARINE LAND,圆了我无色无趣的儿时之梦

(2007-09-05 20:03:39) 下一个

那天去MARINE LAND,正是一个低温晴朗的秋高气爽的初秋之日,穿过长长的挨挨挤挤的停车场,一踏进公园门口,我便被那种快乐祥和的气氛感染了。一进大门的左手边,海豚表演馆里,人头攒动,欢呼声四起,一只只可爱灵性的海豚正在驯兽师的指令下做着各种谐趣的动作,它们的聪明以及与人类相依存的温馨令人感动莫名,还有那些肉身滚滚的海狮族也一样的机警,两个蹼拍手的幽默动作令人迥然发笑,虽然他们的智力只停留在饥饿的孩童智商,每表演一次动作便会得到几条满足胃口的小鱼,但他们的聪明足以令人类深思,他们也有思想(人类不懂的他们的思维),他们也懂依存人类,让我们和平共处这个星球。

再沿着指示西行,便是从多游乐场所,家庭型的,小BABY玩的,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出现:旋转海盗船,飞旋吊篮,摩天轮,小型FREE FALL,旋升飞机,多方向旋摇动椅,转体斜塔,对我而言,最有感观刺激的是过过山车与SKY SCREAMER。不过SKY SCREAMER不是人人都能玩得,就连我这样贼个胆大(老公之语)之人,飞速上升的超重与自由落体般下降的失重,都让我一阵心脏紧抓,尤其上升过程中那种心脏即将从胸腔里跳出来的感觉,让人不很舒服。下降时,真是感觉自己是一从高空中飘然落下,分明坐在座椅上,安全带牢牢固定着,但就是感觉不到座椅的存在,好象腾空飞舞,四周全是刺激尖叫的声音,最后安全着地,但那一分钟的超速的上升下落过程,仍然紧紧抓着我的心。

最让我留连忘返、乐此不疲的过过山车的时缓时劲的速度,那份穿越时空的感觉令我神往,当ROLLER COASTER缓慢地从山洞一路爬上来,透过枝叶间倾洒下来的阳光、及影影碎碎的蓝天,一种梦幻的迷离,然后便是连续两个圆周的轨道,激昂的惊叫声四起,轨道渐缓,紧张的神经刚刚舒缓,过山车又一阵急速驶进一个圆形的广场中,从上下两层的轨道中飞过,一路飞进一个黑暗的伸手不见五指的时光隧道中,只听见速度的声音与呼呼的风声,惊叫声一下子寂然,大家都在感受这种穿梭时空的旅行,然后在一阵急速旋转的身体与座椅的碰撞声中,过山车缓缓的慢下来,接近洞口,我迷恋这种速度与穿梭的动感,令我犹如按摩过后般的透身的舒畅,更有一种恍若隔世的迷漫。

从过山车处下来,我们一路边走边玩,所有园子里能动能转能飞的电动设施,我都排队坐过一遍,虽然感觉轻盈,但总也找不到坐过山车时那种舒畅的震撼。直到天将黑,老公与孩子也已弃权几个项目,倦怠想归,我依然玩兴浓浓,最后余三处地方没有时间再玩,老公笑言:“那是小孩子玩的,还想试吗?”也许下次,我还要将它们再玩过一遍,我的复燃的童年童趣童乐的顽皮细胞,在这一刻,在MARINE LAND一下子全部激活,给我无色无味的童年从此添画了精彩的一笔。

MARINE LAND,圆了我儿时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