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水清沙软的wasaga beach (图)

(2007-08-07 19:06:24) 下一个

昨天,夏季最后一个长周末的周日,阳光普照,万里晴空,气温正好,刚刚28度,戏闹在温暖晶洁的WASAGA BEACH,我无心返回,水中的世界真奇妙。

据说WASAGA BEACH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沙滩,我去的时候,正是夏日里最热闹的季节,绵延6个BEACH AREA,处处游人如织,我们随着车流缓缓地移动着,路的那条便见美丽的沙滩,但是找不到停车位,一直前行,终于在远离BEACH AREA 1的地方好不容易发现一片枯黄的草地,旁边的电杆上临时张贴的收费停车的标志,也已经车满为患了,等了一会儿,好容易等到一辆驶出车子容我们暂时停下了车。

然后沿着路边向着BEACH的方向走去,一路上色彩缤纷,各种身着比基尼、游泳衣的或漂亮或娇艳、或肥胖或臃肿的少女大妈们,许多仅穿游泳长裤、汲着拖鞋的或高或矮、或胖或瘦、或黑或白的男孩壮汉们,一个个自信地在路上招摇过市,手拿BURGER的,嘴喝饮品的,好一副从容悠闲的气势。我们穿过两边挂满泳衣水上用品太阳帽遮阳伞的小商店店铺,便见一片无边无延的湛蓝的湖区在阳光下熠熠生光。

双眼贪婪地望向远方,脚下不知觉中已经踏上柔软的沙滩,低头惊呼,好美丽洁净的沙子啊,旁边阳伞下的一对情侣朝我投以友好的微笑。沙滩上满满的游人,阳伞坐椅点点,更有许多人仅着泳装在尽情享受阳光下的自然TANNING,还有可爱的孩童,胖胖的小手,拿着小铲小桶,在卖劲地修筑着属于他们的沙滩城堡。

看着满眼里泳装点缀的美丽沙滩,身穿T恤短裤的自己,大大的不自在,回身跑上旁边的商铺,赶快随手拿了一套湖蓝色的泳装换上,随着微波荡漾向着湖的深处冲去,一路飞奔溅起的水花染湿了全身,温暖的阳光下阵阵清凉。游了一会水,慢慢走回沙滩,浅滩处水刚刚没脚的边缘最是好玩。清澈的湖水下,一条条一棱棱被湖浪冲击而成的极规律的纹理,赤脚慢慢走在上面,犹如做脚底按摩般的舒服,我们沿着浅滩处慢慢散步,走了很远很久,依旧望不到边缘,再慢慢的踱步回营地,周围都是戏水的游人,有投水球的小伙们,有陪幼童嬉闹的妈妈们,有弯腰捡拾贝壳的小女孩儿,有手拉手漫步水中的情侣们,还有独自游来游去的个体逍遥者,更有初练滑水的小男孩儿,水中的人同沙滩上的人一样的多,各有各的乐趣。

在水中玩累了,我回转我们的营地,在灿烂的阳光下面读起我随身携带的小说,真的是一种享受。

清澈的湖水下,是纹理清晰的被浪花冲刷而成的沙面。

  

湖水较深较远处戏水的人们

我们营地旁边一对淘气的兄弟,弟弟躲进沙堆里,哥哥将他手换新人,一对隆起的峰乳,两条细长的双退,搞笑极了。

浅滩处戏水的小孩子们

沙滩上或休息或享受日光浴的游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