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秀下我做的花卷,受小星星的诱惑,呵呵

(2007-08-12 21:15:47) 下一个
刚卷好的生面团


将花卷放入沸水锅中


出笼的花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妩媚灵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姐姐好,其实俺只会做花卷,不会做菜的,呵呵。
妩媚灵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乱*的评论:
嘻嘻,是辣椒油,喜欢的话,来俺家吃吧。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我馋死了。。。口水。。。花卷中间黄色的是油吗??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妹子真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