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天兄光临小屋—-延伸进现实的网友们(2)

(2007-07-11 17:18:10) 下一个

周二的上午,一片忙碌,清晨9点半匆匆赶往我的发屋,已经有三位客人在门前等候了,我来不及得放上音乐,在静寂中开始了我工作的一天,一个轮一个帮客人们头脸光鲜的走出我的小屋,心中一阵快乐满足,送走一波顾客,刚刚打开音响,就又有进来了,可能是天所炎热的缘故吧,大家都要求理短发,越短越好的那种,我尽量地满足着每个顾客的个人喜好,正当我在忙碌一位老人家顾客时,一位笑容可掬的中年男士轻轻的推门进来了,他礼貌的问我要找一个理发师的中国人,我忙道我就是中国人啊,他依然犹豫的问:你是妩媚?我国语答到:是啊。呵呵又一个把我认做鬼妹的国人朋友,不过谁让自己一头浓密的自来卷发毫不具有中国特色呢。

天兄来的时候,正是最忙的时候,感激天兄的非常的礼让,他一直坐在那里等候,直到我连忙完了这波又5个客人,才轮到静候了好久的天兄。天兄的头发极好理,头型规则,发质又不硬不软,且天兄又不要求太FANCY的潮流发式,所以很快就修剪完了,待修边吹风刚刚全部完成,又有客人进来了,我边给进来的客人一边理发,一边同天兄聊了一会,得知他是那种对生活极随意的人,天马行空,观光摄影,自有乐趣,很欣赏他的那种对生活的态度和热情。他在筹备做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意,是的,在加国这片可以自由伸缩发展的空间中,只要认准了方向,一步步朝着这个方向走下去,一定能够成功,祝天兄早日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其实还可以聊得更多,比如板砖村的XDJM啦,比如博客的新旧轮番啦,还有最近北美坛的ID备出啦,但是太忙太忙于今天,连为天兄买杯咖啡的时间都没有,后来,天兄看到可怜的妩媚忙得实在分身乏术,无法再聊更多,而且他还要赶着去工作,就匆匆告辞了。

天兄,下次一定将奉上一杯浓香的咖啡,感谢你的远方赶来的大力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