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两则小笑话

(2007-03-12 20:39:56) 下一个

庆祝:

“自从我拒绝他的求婚后,他就每天喝酒。”
“当然啦,任何人都会庆祝一番的。”


原来如此

“我问大宝,如果有一百万和我,你要选哪一样,他竟然说要选一百万,气死我了。”
“当然了!他知道能有一百万,你一定会嫁给他。”

天国

一中年男子开车失事到山沟边,当他清醒过来时发现身旁有位美丽的护士小姐。
“哟,这是什么地方?是天国吗?”话未说完,耳边忽然传来老婆的声音。
“你在胡说什么?这里是医院!”
中年男子失望叹气到:“你说得对,如果是天国,你一定不会在我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