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渴望一个那样的拥抱

(2007-02-12 21:16:15) 下一个
渴望一个那样深情爱意的拥抱,从我很小的时候,那时正在风靡《血疑》,当坠入爱情中的幸子与光夫知道了他们是兄妹的关系后,光夫给了幸子一个那样的拥抱,然后开始了痛苦的逃避。第二次那样拥抱的镜头是当幸子知道自己病危无日后,与光夫从家中逃出来,在海浪中飘荡着的游艇上,光夫一直那样拥抱着最后的幸子,从那时开始,小小的我就发誓,如果有谁能给我那样的一个拥抱,我就嫁给他作小小新娘。等待了好久好久,一直没有那样的一个拥抱。

后来在影片《泰坦尼克号》中,我又惊喜的发现了那个经典的拥抱,从此无怨无悔的迷上了“JACK”,连同他无邪天真的笑,昨晚看电视,又出现了一个那样的拥抱,因此勾起了许久许久对那样一个拥抱的渴盼。

那样的一个拥抱真的很爱恋,让人有一种被保护被娇宠的温暖;
那样的一个拥抱真的好浪漫,让人有种躺在爱人心中被融化了的甜畅;
那样的一个拥抱真的很经典,让人感觉自己的心同他一起飞翔;
那样的一个拥抱真的好温暖,让人感觉深爱自己的他将我完全放进他的生命中,百般呵护,驱风挡雨。

那样的一个拥抱,我依然在期待。

爱人,将你的手臂张开,将我从身后拥进你怀,让我们一生一世徜徉在彼此的缠绵绻缱里。

我期待,我渴望一个那样身后紧紧的爱恋的拥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ndorMustFly 回复 悄悄话 "将你的手臂张开,将我从身后拥进你怀" -- this is very true.
俺曾这样抱过恋人,最可人的是,她竟顺着往后一靠,那优美的姿势,此生难忘。。。
妩媚灵魂 回复 悄悄话 纷繁世俗下,已经没有几个男人懂得那样的浪漫的拥抱了。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梦,找到那样拥抱你的人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