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的八个男人 (zt from my friend's blog)

(2006-12-25 18:58:07) 下一个
我爱的八个男人

      从我懂事到现在,我喜欢过很多人,真正爱的有八个:

      第一位:申军宜。爱上他的时候他正在乌龙山当土匪头子,他看上了一个农家女,可农家女有未婚夫了。土匪就是土匪,申军宜把农家女抢到山上,女人不愿意,于是就威胁她,女人还是不从,他申土匪没折了,就把农家女放了。可就在女人快跑到未婚夫面前时,他开枪了,女人倒在未婚夫怀里,死了。申军宜满眼泪水,他没有打死自己的情敌,而是打死了自己爱的人。他知道就算打死情敌,女人也会恨他,他终究也得不到女人的爱。他爱得自私爱得霸道爱得纯粹,情窦初开的我在恨他无情的同时爱上了他。     

      第二位:陆毅。《永不瞑目》中陆毅是个上进阳光的大学生,爱上了一个女警察,为了侦破一起毒品案,更为了表达对女警察的爱意,不惜深入毒窝以身试毒,最后被毒枭打死了。我没看到电视剧后面的几集,我不甘心,就买了小说看,两天就看完,还重看了三遍。那个为爱不顾一切甚至有点盲目的陆毅,让我认识到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上还有一分纯真的爱。他无助地期盼着,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我对他由怜生爱。

      第三位:梅西。初见梅西是在今年的世界杯足球赛上,阿根廷对塞黑的那场比赛。下半场过了一大半的时候,梅西换上场了,他配合队员进了一球,很快他自己也踢进了一球。看足球是受我儿子的影响,然而让我认识足球魅力的却是这个激情洋溢的十九岁的小伙子。我儿子也把他当作自己的榜样,他说:“再过十二年,世界杯足球场上,你将看到一个你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用我的审美标准来衡量,梅西的脸胖了一点,但这丝毫不影响他成为我爱的人。

      第四位:张信哲。认识他很久了,一个情歌王子,忧郁的。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欢,因为我时常也忧郁。可他前不久唱出《做你的男人》时,我变了。他说,带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铁,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他说,24个小时不睡觉,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也会有个依靠;他说,每天都要和你过情人节,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这样痴情的男人,我没法不爱。

      第五位:刘翔。当刘翔成为奥运会冠军,高举五星红旗,纵身跳上领奖台上时,我对他他心生好感。当看到他在飞驰的卡车上,用大瓶可乐换去听装可乐勇救S.H.E的时候,我欣赏他的机智和勇气。当他在记者会上,就兴奋剂问题果断而又尖刻的驳斥日本记者时,我对他佩服不已。“一个伟大的名字,他已经不再代表一个人,他已经化身为国家偶像成为每个中国人崇拜和津津乐道的对象。”爱他,毫不犹豫!

      第六位、第七位:成龙和古天乐。必须把他们放在一起说,因为他们在《宝贝计划》里是搭档。他们和师傅怀着各自的心事干了最后一起偷盗案,可他们不知道偷来的是一个五六个月大的宝宝。在等待把宝宝出售的短短几天里,喂奶、换尿布、逗宝宝开心,他们爱上了宝宝,成龙当上了爸爸,古天乐成了妈妈。终于要把宝宝出售了,当看到豪宅的大门关闭得只剩下一条缝的时候,当宝宝不清晰地哭喊着爸爸妈妈的时候,他们冲进戒备森严的豪宅。为救宝宝古天乐只身攀上摩天轮,当宝宝被冻僵的时候,成龙用自己的身体为宝宝做电击。宝宝被送上救护车生死未卜,他们追赶着救护车,最后无力地绝望地瘫倒在地......纯真的宝宝一点一点的感化着做贼的他们,而他们却一点一点地感动着我。当他们瘫倒在地时,我爱上了他们。

      第八位:爱人。爱人就是爱人,他也许是老公也许不一定是老公,老公可能是爱人但也不一定就是爱人。爱人就是那个在我喝水前试试温度的人,就是那个天凉了给我带上手套的人,就是那个在我开心时揪我鼻子的人,就是那个他还饿着肚子却要我先吃饭的人,就是那个我生气时拥抱我说我可爱的人......我爱我的爱人,如谢庭锋歌所唱,因为爱所以爱。

      茫茫世界,芸芸众生,还有多少爱可以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