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极这久违的冬日阳光

(2006-11-23 20:19:34) 下一个
今天休息,一上午浮在家里在网上瞎逛,窗帘拉的密密的,以为又一个阴冷的日子,下午不得已出去买菜,车子一驶出车库,两眼就睁不开了,好灿烂的阳光,这在这个冬天以及刚刚过去的秋季是少有的明媚,赶紧拿出黑色墨镜挡住阳光。车子慢慢行驶在小区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在这样灿烂的阳光下,我的心情大好,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零落秋叶的枝桠,一条条象只巨大的手掌伸向高处,偶然有黑色的松鼠在跳上跳下。尽管冬日的太阳总是懒懒的挂着天边,依然一派温暖,车子驶过高大的冬树下,阳光透过苍茫的枝桠丝丝射进车窗,莫名让我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天空还是那么的蓝,但比起秋天的清爽高洁,多了一份暧昧,路上行人极少,只有陪狗蹓达的主人,在冬日的清冷里也显得身影孤寂,没有了夏日里不知是人陪狗还是狗伴人的悠闲。

阳光依旧斜斜的洒下,一切淡淡的,温暖着车内的车手,明媚着冷寂的街景,给沉闷的冬日挥洒下刹那的惊喜,阳光下的风景仍然动人,欣喜的决不只是我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应该把这文章给斑竹冬日阳光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