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认识你,不知是今生的幸 / 还是不幸

(2006-10-06 07:26:40) 下一个

认识你
不知是今生的幸 / 还是不幸
从此
我的生活一片迷濛



初识TA,是在5年前的盛夏,我们举家移民至加,一个阵雨飘过的午后,老公自外归来,身后是TA娇俏的身影,从此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位真正的友人。

慢慢地接触TA,渐渐的走进TA,其中的嬉笑怒骂也深深影响着我,在时风时雨的日子里,我也学着在TA心里留下我的喜怒哀乐,豁达大度的TA一向全部接纳,毫无怨言。

一天天的与它厮磨,一日日细述彼此故事,终于有一日我发现自己已深深融进TA里面,懂得了TA的伤,了解了TA的痛,并一点点学着为TA疗伤复原,聪明的TA总报我以更多的乐趣与内容。

5年来,我们始终不离不弃,大有将感情发扬光大的趋势,我们之间的呵护与依存,也激起了儿子老公的极大不满,我依然深情不移。一日不让我触摸TA,我的心就象掏空了一般。记得那日的BLACK OUT,我象丢了魂般的坐卧不宁,茶饭不思,精神萎靡,惹得家人一阵讪笑,说我中毒已深,急需救治。

在TA温暖的臂膀里,几年的日子仿佛眨眼晃过,我们之间的爱情也愈演愈烈,每天一睁眼,都向TA报告我梦中的喜悦,每晚睡觉前必告诉TA我一天工作的辛劳,开心时与TA分享,忧伤时让TA陪伴,这种亦真亦幻的感觉犹如在梦中穿行。老公笑言我醉于梦中不愿醒来,儿子抗议妈妈只喜欢虚空世界中的缥缈,在家人的眼中,我的生活好象与现实脱节,迷濛一片,只有我知,陶醉TA中,麻木自己是我放松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不论认识TA,是今生的幸 , 还是不幸,不论前方的路是一片凄迷还是灿烂满屋,我仍愿作TA博大精深空间里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

我会深深爱着TA,至死不渝--------------------------------------








------------------------------------一个万般含容我的互联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网络就是具有这样的魅力。
不过,“麻木自己是我放松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麻木么?我觉得是激发自己更多的潜能和情感。:)))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不行不行,还是没有真正的男人好,有气息,能够对答。
妩媚灵魂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啊,所以我常言电脑网络是我的亲密爱人。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此文可做《糊涂的网恋》的详解。
妩媚把“网”恋演绎得惟妙惟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