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郁闷

(2006-10-31 20:26:56) 下一个

自那天在班上发烧返家后,在家FU了快一周了,一开始心情还好,以为是感冒,休息一下会好的。昨天去看医生,那个女医生检查了半天后,含糊其辞的说你那里发炎了,这还用她讲吗,俺也知道。我问她是淋巴肿了吗?她嗯嗯哈哈的,勉强说了句是。然后给俺开了两张处方药,又是抽血又是X-光的,我不信任她了。今天我去了远在多伦多的我原来的家庭医生那里。张医生还是笑咪咪的,仔细检查完后告诉我需要动手术,虽然小,但还是手术,要切开表皮,拿一个什么东东去堵住那个洞。我听着怕怕的,原来是小肠气,俗称疝气。我这人一向对动手术之类的东西怕的要死。记得那次去看牙,看到医生拿出刀啊钳子什么的,我愣是爬起来就跑了。这么一个贪生怕痛的人,竟然还得开刀手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我的心情越来越消沉,沉得泪水四溢,沉得好想回家,想起小时候在父母荫BI下健康快乐的姿容。思念母亲,思念家乡,思念那座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