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收到朋友的短信,短短三个字“想念你”,温暖的词,只是想念,单纯的透明,却无半点暧昧。 久居都市的我们在成长之后,少了那些表达的意愿。..."> 深夜收到朋友的短信,短短三个字“想念你”,温暖的词,只是想念,单纯的透明,却无半点暧昧。 久居都市的我们在成长之后,少了那些表达的意愿。..." /> 温暖的想念zt(图) - 博客 | 文学城

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温暖的想念zt(图)

(2006-10-25 09:44:36) 下一个



深夜收到朋友的短信,
短短三个字“想念你”,
温暖的词,只是想念,
单纯的透明,却无半点暧昧。
 

久居都市的我们在成长之后,
少了那些表达的意愿。
曾经我们总是不停的短信,
诉说着想念,喜欢,厌倦或者不舍,
现在很久都没有一个电话或者短信。
或许人真的越成长越孤单,越成长却也越吝啬,
吝啬到连想念都不愿或不敢表达。
 
想念是温柔的花朵,其实它静静地开在心灵的角落,
不需要刻意的灌溉,一季盛开,不曾落去。
想念是恬淡的笑容,如此纯真如水。
很久不曾说过想念,其实一直在想念,
这样的想念里更多的是一些牵挂与祝福,
可有时候却依旧无法启齿。

我们的友情纯净如水,想念亦如此单纯。
那些不在身边的朋友们,
还有许多熟悉的名字,至今已无任何消息。
找寻很多年,想念很多年,
却依旧如多年后的秋天,重逢杳杳无期。
 
纯真的想念伸展到现实,
不过只是想知道大家的生活而己,
尽管那些记忆中熟悉的名字难以找寻,
但依旧无法删除这份想念。
让友情顺着想念的脉络延续吧,
相信会有重逢,重逢时我会微笑着说,
想念你,很多年。

庆幸还有一帮朋友在我身边。
在这个寂寞无处不在的世界,
那天你突然对我说,
不管世界尽头多寂寞,
我的身边一定有你。
我笑了,心里暖暖的。

想念,无须常常挂在嘴边。
真朋友,一定能感应到。


embed src="http://jc.daloo.com/audio/xiangnianni.mp3"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mpeg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诗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