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时代的弱智

(2006-08-01 06:43:20) 下一个
这是我朋友最近给我起的名字,因为我无可救药地迷上了网络,迷上了网上那种虚无飘渺的不可预知的感觉,我甚至拒绝周边人对自己实实在在的关爱,在网络的虚空中越陷越深. 我失去了独立的自我,每日依恋于所谓网友对自己渺茫的关心,我不断告诫自己,不能再沉迷其中,但孤寂的夜幕降临,我又一次走进了它魔鬼般的引力中. 真的,网络也象一剂毒药正一点点侵蚀着我脆弱的灵魂.有时候甘愿被那种亦真亦幻的感觉麻醉自己。其实自己很清楚,真实的只是一个EML地址,但唯一的真实却被无限的虚幻修饰的”美仑美奂”,好象EML的那端就是快乐的天堂. 我清楚的知道,网络的虚幻真的很能伪装一个人的内心,嘻笑怒骂,温文尔语,均缘自一时的心情所至,而人又都是善变的动物,不论是内心还是情感,所以真的会有网情吗,我怀疑,也许知心的网友是最好的选择,但有谁能把握好那份不小心的情感流露,就象他所说的,相识相知,就有可能相爱,想来这真是一种悲哀,不知是情感觉迷失的现代人的悲哀,还是网络时代的悲哀,我只知道,在网络中,我真的是个弱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