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网虫戏语

(2006-08-01 06:40:58) 下一个
我是个极喜网络的人,就是时下常言的网虫,我也曾惊异于自己对网络绝对的痴迷,尽管学习很忙,工作好累,我依然从不更改地在午夜让自己的灵魂游荡在网络的空灵中,我总戏言自己是个生活在梦中的人,在现实中无法经营的事,我希望能在网络里得已美好的延续,所以我不知疲倦地徜徉在BBS中,徘徊在每个网站的博客中,寂静的夜给了我飞翔的翅膀,我快乐着,尽情挥洒着喜怒哀乐,虽然常常地我仍然拘谨,封闭在自己内心深处的痛苦茫然里,但是这种拘谨与现实中的无奈给我完全不同的感受,虚拟的空间令我安全,我不再惧怕自己暴露在网络的阳光下,因为我知道,网络掩饰的只是个人真实的姓名与地址而已,至于感情,情绪我认为却是至真至纯的,因为有谁愿意在一个无人知晓的空间里,依然做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呢,所以我的灵魂是快乐的,舒畅的,在这种快乐无忧中,我也认识了不少同我一样的网痴,我们相互倾诉,相互倾听,相互支持,在寒冷的冬夜,给对方以温暖的笑.

谁说加国的冬天寒冷无际? 当傍晚的余辉落下,当午夜的钟声响起,坐在电脑前,我的心中便是阵阵暖意,友情,爱情,信任理解,编织了网络一张温暖的手,我的心不再孤寂,不再无助,我与世界重新有了接口,我的冷漠我的孤傲在黑夜里融化了. 哟,感谢上帝,我的灵魂重新回到了人间.

只是当次日的黎明拂过我的窗口,我的心又一次次缩紧,一种疲惫席卷全身,我又一次需要违心地将自己封在套子里,谦谦地笑,轻轻地语,只为自己是个”淑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