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网友---红颜毒药

(2006-08-01 06:39:56) 下一个

那天在博客上看到一个紫色毒药的名字,突然想起了我久无联系的网友--红颜毒药,那是一个性格非常XI利的女孩,写的一手好文章,一开始因为喜欢她文字的豪放与幽默,于是成了网上朋友,不过虽然没有见过面,我确信她一定长得可爱,因为她的爱心与好客,上次回国时,她一再邀请我去青岛,她定尽地主之宜,让我畅游青岛,但因为时间的原因,终未去成.心中着实遗憾了一阵,不是为不能免费游青岛,而是没时间结识这样可爱的网友.

一次在MSN上我曾问她为何在网上叫红颜毒药?她的答案着实让我惊奇了一阵,她笑言:只是善意提醒那些想钓女人上钩的男人,美丽的女人犹如毒药,一旦上瘾,概不负责.呵呵.我从此知道了这个网友的厉害,她有许多的故事,但她从不投身主角,始终如导演一般,剧情的发展由她操纵.

所以我常常想也只有这等聪明的女子才配拥有这样特别的名字,红颜毒药---我的朋友,祝你的故事越来越精彩.....

PS: 有空我会把她的故事整理一下,以便姐妹们学习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