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动的理由

(2006-08-01 06:36:06) 下一个

一直以为,经历了过多的沧桑,心已坚如磬石,牢不可破,人间的冷暖在漠然的眼神中随意流逝,象一个麻木的呆子,痴傻地孤行在穿息的人群中,只为好好包藏童年时一份刻骨的痛楚留下的伤痕.

可是昨天,一位远道而来的学者,“六四”后被迫流亡海外的民运人士,而今回归天父怀抱的游子-----远志明的布道,却几次的让我感动,泪流不已,我明白了原来感动真的不需要理由.

“只要心中充满爱,就会被关怀”, 是的,今夜我读懂了什么是爱的涵义,我知道 了有一种爱有着神奇的力量,将你带向和平与安宁,我也明白了此时什么于我才是最重要,我懂得了如何接受别人的爱,也将自己的爱付出.所以今夜我一次次为爱着我,我也爱着的人们默默地祈祷.

“爱与诚实”是一个人心灵的守护,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追求自由,但却一直愚弄着自由的真正内涵,用我们人类有限的智慧,去认识那无限的空间,我们的灵魂更在理性的思维中束缚着,怎能得到真正的自由,我第一次有了来自灵魂深处深深的振撼,原来我们只是骄傲着我们的智慧,岂知人类于茫茫的宇宙是何等的渺小,我们丢弃了诚实的天性,在真爱的世界里越走越远,直到迷失了我们自己.

“诱惑使我们偷食着智慧树的果子,也失却了与天父的通灵”, 是的,多久以来,我们象一群失去父亲的孩子,孤独中忘了回家的路,我们在自己的罪中,执迷不悟,迷途忘返,有眼看不见,有耳听不到慈父声声的召唤: “孩子,回家吧”,其实天父的要求很低,只要一句 “DAD,COME”,他就会用温暖的手将你牵起,这一次我感动的泪如注. 因为这一幕让我想起远在东方的我那业已不在的父亲,对没有父亲的孤苦,我有着深切的痛楚,那段日子,我确象一只断线的风筝,每日的梦中,都是同样的梦境, “我想牵起父亲宽厚的双手,凭我如何努力也够不着飘着的父亲,我大声疾呼,爸爸,别将我丢弃. 每一次我被自己的哭声惊醒. 我象一个流浪的孤儿,真的找不到回家的路,于是我开始了流浪的生活,心灵的放逐,我一路从南到北,从东到西,飘到了北美,我的心依旧无根……

可是今夜我想说一句 “DAD,COME”,我要回家------找回我心灵的父亲.

PS: 4年前曾经被远志明的演说感动的泪流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