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悲剧

(2006-08-01 06:34:04) 下一个
说出来是一种痛苦
不说出来也是一种痛苦
你我的故事
也许是今生的悲剧
你已去的大学生涯 / 是一片丰腴的牧场
曾经含容你远离亲人的孤寂
少年的纯情便演绎的凄艳绝美
无奈
夕阳的残红里融进深深的悲哀
 
你摇摇头,走出旖旎梦境
毅然忘不掉初春的清纯
仰望南方的灿烂 / 依然心动
我藏在你的衣襟
怯怯地叩问窗棂
今夜你的心室
是否 / 仍是南国娇人
轻轻的眉头一皱
锁碎我憨然的痴情
知是梦境易醒
依旧期待你的真情
回首时日
渺渺长空
二十年的流转
你确是我唯一的心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