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30)全文ZT完

(2006-08-04 06:56:57) 下一个

终于可以下定决心结束这段自以为惊天地泣鬼神的浪漫故事了.
  
   我想了很久,决定把这个故事写出来,但是所有正在扮演着第三者的朋友们,不要以为爱是无罪的,也许你爱的那个人并不象风那样的卑劣,也许你爱的那个人真的是爱着你,然而背负着精神十字架的爱情是不会真正快乐和幸福的.
  
   决定开始动笔的时候,我还是给风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我会把我们的故事写出来,他问我准备在什么地方贴,我告诉他在天涯社区,因为这里是个非常不错的大型网站.他当时回信息告诉我,让我好好写,他并不知道我已经了解了他的太多太多的真实,他还对我说他晚上回去会尽快在天涯注册,然后随时给我一些意见.当他看完了我的帖子以后,他不再和我联系,甚至换掉了手机号码.不过我已经不再介意.
  
    
   时间过得真快,从认识风到离开他已经一年过去了.
  
   有一天,当我登陆天涯的时候,我发现他给我留了消息,他说:"我一直当你是最好的朋友!"
  
   哈哈,他对我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原来我们只是好朋友,好到可以互增肉体的朋友,好到可以以身相许的朋友,好到我以为可以托付终身的朋友.....
  
   我为自己的自作多情而惭愧.我为自己曾经的肉麻表白而羞愧,我为自己居然爱得死去活来而无地自容,原来这件事情可以平静的用"我们只是好朋友"来回答.
  
   我真TMD丢人丢到首都去了.还好没有出国,要不真是把我们中国人的脸都丢光了.我狠狠的甩了自己一个耳光,因为我居然糊涂的连友谊和爱情都不能够区分了.
    
   天涯所有的朋友都在期待一个结局,有的人希望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有的人说我们是在吃爱情快餐,还有的人直接指责我的不切实际.说我是爱情白痴.其实我也在等待一个结局.我在天涯里告诉所有的人,我在等待,而我的等待有一个期限!
     晚上,我打开了泡泡,第一件事就是把他从我的好友里彻底删除.
  然后我删除了泡泡的程序,从此我不再上泡泡.
    
   阿鸣在江苏的无锡给我打来一个电话,知道我已经彻底和风分手后,他对我说,追求爱情要达到三个境界: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衣带渐宽人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问他:"我其实要的不多,我就要一个优秀的有内涵深度的,一个长得不那么难看的,一个可以自由爱我也可以让我自由爱他的,一个可以给我家的男人!为什么我总是失败?"
  
   他对我说:"其实你以为你的要求不高,但是你的要求还是蛮高,其实你的没有选择就是可以任意选择,其实就是你的心态的问题.因为你总是不立足现实而是在虚无缥缈的世界里寻找,你的生活态度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你活该失败!"
    
   我突然明白,原来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世间万物都有秉性,我却偏偏想把风留驻,当然是徒劳!而且失败的可笑!就好象狗撵摩托,不懂科学般的愚昧!
    
   我把自己关在浴室里任由凉水从头淋到脚,那种冷到快要窒息的感觉让我有种异样的痛苦的快感!结束了,放弃了,我累了!
    
    
    长相思,晓月冷,晚风寒!情人终日独往返.顾影自凄然!
    见亦难,别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君怜不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