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19)

(2006-08-04 06:36:45) 下一个
我很感激他,感激他对我的宽容和宠爱.我暗暗在心里做好了准备,下个周末我要去找他.不告诉他我的想法,只希望给他一个大大地惊喜,以弥补我今天带给他的失望和遗憾.
    
     原计划是周五晚上就过去,可惜娜娜生日,邀请我们去向阳屯去吃东北菜,然后去唱歌,疯狂到凌晨.一直有些魂不守舍地牵挂着风,第一次没有在周末的时候陪他在网上度过,他一定孤单极了,但是娜娜兴致正高,我实在不忍心扫她的兴,于是一直坚持到最后聚会结束.回到家里,来不及放水洗澡,就忙着打开电脑,奇怪的是风已经不在线.给他的手机拨了个电话,已经关机!有些失望,不过看看表,已经快两点了,他可能等得累了,已经睡了,想想明天就要给他的惊喜,我按奈自己慌乱的情绪,草草洗了洗便睡了.
    
     一觉醒来,已经是10点过,手忙脚乱的洗了把脸,用梳子简单地梳理了一下头发,便开始为自己穿什么衣服而犯愁,不能够穿得太暴露了,会让他觉得我是有心诱惑,也不能够穿得太普通了,会让他觉得我没有一些诚意,挑来选去,最后决定还是选择我的“经典“搭配颜色___黑,白,红!
    
     出门之前,再次跑到穿衣镜前确认自己的装扮,镜子里的我穿着白色V型的薄毛衣,黑色牛仔裤,黑色高跟小牛皮鞋,一条宽宽地红色时装皮带斜斜地搭在白色毛衣的上面,脖子上是一条从石头记里淘来的鸡血石项链.嗯,不错!我轻轻地拍拍自己的脸,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做了鬼脸.
    
     从我住的地方到苹果园,要先坐公共汽车,再坐地铁,终于在2小时以后我到了他住的地方,按照以前他告诉我的地址,我又开始了晕头转向的问路,每次都小心翼翼的要求指路的人告诉我左右就好,千万别告诉我什么东西南北.一番折腾,我终于找到了他住的那个小区.
    
     想想就这样空手上去有些冒昧,于是在小区的自选超市里买了一些零食和水果.他住在三楼.开始爬楼梯的时候,我就有些紧张,那种情绪现在想起来我也说不清楚,有喜悦有紧张也有一些害怕,近乡情怯的情绪想必大家都是有过的,当时我的那种情绪就是那样,甚至更强烈一些.
    
     终于站在了他的门前,我自己都可以听见自己心脏的狂跳,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轻轻地按响了门铃,想到他开门看见我时的表情,我忍不住有些得意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