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18)

(2006-08-04 06:36:14) 下一个
我哭了,站在风里站在寒冷里站在黑夜里,我无声的流泪,终于他离开了,我看着他的背影慢慢消融在无边的黑暗里,直至什么也看不见了,我才从躲藏的地方出来,就在门口的小酒馆,我把自己灌得烂醉.
      
     清晨醒来,我打开手机,做好了被诅咒被责骂被羞辱的一切准备,果然手机的短信铃声响了个此起彼伏,他有5条信息,
      
     “我只是想见你一面,我知道你很忙,一分钟也好!让我抱抱你,感受一下温暖的你!真实的你!好吗?“
      
     “为什么关机?你生气了吗?是怪我没有和你商量就擅自过来吗?对不起!我真的只是想你了.你不要生气~开机好吗?或许你不想见我,但是你可以对我说的.“
      
     “我已经回到家里,随便吃了一点东西,我就在想你!打开泡泡你的头像是灰暗的.知道你没有上线,可能还在加班吧!今天好冷,夜有那么黑,我对那里一点也不熟悉,看门的大爷不让我进去,你的手机也没有办法联系.我还不敢离开,我怕是因为你的手机没有电了,我怕你会出来找我,我怕你出来找不到我会急,所以我等了你很久,一直到我终于确定你是不想见我,我才回来的.“
      
     “对不起!我想不通你不见我的理由,到底有什么难言之隐你是否可以告诉我.我真的有些茫然了,我们怎么了?我怎么了?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想了好久,觉得还是我的错,是我不应该那么冒昧的,毕竟那是你的单位,毕竟那里有你的同事,毕竟你是一个待字闺中的姑娘,我考虑问题太简单了,没有顾及你的感受,现在快两点了,你应该休息了,我没有等到你上网,也没有等到你开机,我想你是生气了,请你不要怪我,我是想你才这样的,希望明天早上起来我们还是爱人,最起码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我已经泪流满面,我拨通了他的电话,可惜泣不成声.语不成调
      
     “宝贝,是你吗?你在哭是吗?怎么了?“他温柔的声音让我更是伤心.
      
     “好了,宝贝!别哭了,你马上要去上班的啊,你们周六不是要集中学习的吗?小心眼睛会肿,昨天晚上的事别说了,我知道你不见我一定有你的原因和理由,我明白也了解,都怪我不该那么急的,好了,别哭了.你看,本来应该我哭的,现在你把我的眼泪都哭完了,乖乖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还能够说什么
      
     “好了,宝贝!我知道,我知道!等你心理准备好了,我再去找你,好吗?到时候你给我做饭给我炒菜给我按摩,补偿我好吧!别哭了,亲爱的,洗洗去上班吧!我爱你,小傻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