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17)

(2006-08-04 06:35:26) 下一个
我们相爱了!相爱以后我一样没有问过他的家庭,我就是害怕知道结果.也害怕万一提醒了他,让他内疚,恐怕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不止一次提出见面,因为他说过自己不网恋,他要把我们的爱情变成现实中的浪漫,可是我一直没有答应,看者们,不是我的矜持,也不是我的假装纯情, 除了我本身工作比较忙以外,对见面我是不那么热情,我当然也期待我们之间亲昵的拥抱,也需要他的热吻,需要他的热情把我填满,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够相信他是一个自由的人,我害怕自己再次一败涂地.我害怕自己一旦给了他,再发现就无力抽身了.
      
    
     终于在三月中旬的一个周末,当时我们正在地下会议室学习,他发来短信,说他下班后直接过来,然后我们一起去吃晚餐,然后去唱歌,然后......他没有说会干什么,可是我想我们都知道可能会干一些什么?我给他回复,叫他暂时不要过来,但是因为地下室的信号不好,我老是发送失败.然后我的领导,严厉的叫我把手机关掉.那天的学习因为我的手机和另外一位同事手机在我的之后暴响而让我们的领导勃然大怒,于是多学习了半个小时,好不容易捱到宣布学习结束,我飞快的冲出地下室,甚至抢在我们领导的前头.也管不了那么多,他住在苹果园那边,我在香山,如果他真的过来,我该如何?
      
     打开手机,我收到了他的三条信息,其中一条是这样的:“宝贝,你在开会的话,就别回信息了。影响不好,等你结束以后给我信息吧!“我暗暗祈祷,千万不要过来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矛盾?或许是因为我把握不了他吧!我给他回了一条信息:“在哪里?“
      
     “呵呵,在你单位的门口.出来吧!我们去吃饭.“他直接打电话给我
      
     “我们要加班,对不起!“我撒了谎
      
     “那么,这样吧!你先吃饭再回去加班?“他用商量的口气
      
     “可是,时间来不及啊!我在食堂里随便吃一点什么,就要加班.今天晚上有很多材料要赶.“我没有余地的说
      
     “那这样吧!你先加班.我在外面随便吃一点什么?然后等你出来,我们见个面,聊几分钟就可以了.你看,我都来了.那么远!“他没有生气
      
     “那好吧!我等会儿给你信息.“ 我不忍心太绝情
      
     “好的,宝贝!吃一点东西就出来,出来的时候加个外套,今天很冷!“他的细心体贴让我感动
      
     挂掉电话我就可是犹豫,见或不见我该怎么办?我在房间里象个热锅上的蚂蚁,说实话,我的原则是不见网友,除了网上电视上骇人听闻的血淋林的报道,最关键我对现实当中的一些故事也根本不能够接受,可是他已经说的那么清楚,我矛盾得恨不得掐死自己.
    
     可是见面吗?我见面以后真的能够拒绝他的热情吗?我知道我做不到,我们是成年人,他又那么优秀,我一定不能够拒绝的,看到这里,我想你们很多人都觉得奇怪,至于吗?见面而已!是的,当时的我就是那样的矛盾,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内疚.我给他发了一条信息:“对不起!我不能够见你,抱歉!你随便怎么责骂?诅咒都好!对不起你的人是我.“然后狠心的关掉了手机.我也不快乐!真的不快乐.我知道他会多么恨我,可以想象得到他的失落和愤怒.但是我还是这样做了.
      
     关掉手机以后的我,慢慢的走到单位门口.我看见他了.我急忙躲在一栋楼房的角落,天已经黑了,好冷!他没有穿大衣,只是站在门口路灯的光晕,拿着手机不停的拨打,后来他走向门口的传达室,激动的说着什么,但是我们那个坚持原则的老大爷明显拒绝了他的要求!他没有马上离开,还在黑夜风里寂寞的站着,我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但是我可以看见他那颗愤怒的心流泪的心,应该是流泪了吧!如果是我,恐怕要伤心的疯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