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16)

(2006-08-04 06:34:44) 下一个
终于等到晚上,我早早的等在电脑跟前!我要问他,我要知道他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心态,因为我爱上他了!爱得很痴迷.我不想做一个情人!不想,一直以来也没有改变过!我想也不会因为他而改变,不管他有多么的优秀!
      
     他刚一上线,我可是给他打招呼,还好!他和以前一样发出了视频邀请!
      
     “你好!“我客气的问候,经过昨天晚上的突然离线,我不知道我还可以不可以那么放肆!?
      
     “那么客气干什么?怎么了?“他好象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似的,弄得我都不好意思再追问什么.
      
     “你对一夜情的看法或者所持态度?“我直奔主题
      
     “一夜情?我觉得应该分很多情况吧!“
      
     “分析一下!“我没有就此做罢
      
     “一夜情,,,既然只有一夜,性的成分比较多些吧,当然也可能有情的成分在里面.我可能不会因为一夜去这样的.....“他回答的比较小心
      
     “那么你怎样看待网上专门寻找一夜情的男女?“我穷追不舍
      
     “只有发自内心的喜欢一个人,才会真正的快乐。人性的本能。其实每个正常人都有这种欲望,只是社会和道德的约束!不过,我不会的.“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女性也热衷于这样的爱情快餐?说爱情是客气!我不想用一些难听的字眼描述这样的关系!“我真的有些纳闷
      
     “好了,别说这个沉重的话题了!你抽烟的样子真好看!“风有开始夸我.
      
     “对不起!我真的很介意这样的事情.因为我觉得隐私的问题在两个人之间应该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如果在公众场合随意的调侃,就如同畜生在野地苟合!本能的东西给人的快感是有限的!“我越说越气愤
      
     “好了,宝贝!“他敲出来的称呼让我脸红心儿跳
      
     “浪漫是爱情永恒的主题!因为有了浪漫所以爱情才变得让人情不自禁、欲罢不能!你明白我的感受吗?你了解我现在的感情吗?你知道我想对你说什么吗?宝贝,我爱上你了!“他停掉他的视频,给我发过来了我期待已久的表白
      
     “为什么关掉视频?“我不解
      
     “我不好意思!“多么可爱的男人!那一刻我真想飞过去吻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