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15)

(2006-08-04 06:33:58) 下一个
终于在我们相识一个多月以后的晚上,他按捺不住对我表白了他的爱慕.
      
    “雨,好吗?今天工作是不是很忙?“
      
    “是啊!今天写了一天的材料,现在脑子里还是共产党员啊,先进性啊,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啊什么的,晕啊!你呢,怎么样?“我夸张的说
      
     “我今天除了上班,吃饭,就是.......想你!“风看着视频微微笑着
      
     “呵呵,不会告诉我,今天所有的时间都在工作,吃饭,而只有到了现在你才想我吧!?“我调皮的逗他,其实心里的快乐快要跳出嗓子了.
      
     “别笑我,你知道我的含蓄.但是我真的是想你的时候比较多.“不多才怪呢,我那么卖力的诱惑你,极尽妩媚之能事,还不上钩岂不浪费我的魅力~!但是嘴上我还是不露声色.“呵呵,是吗让风停驻!?那我不是非常得意,不过想与不想没有必要说出来啊!“
      
     “可是这样的感觉很明显,很强烈,以前对于网友我是从来没有过的.你的存在出现可以改变我的心情,如果你愿意,我希望可以陪你开心到永远!“风急了
      
     “我愿意,当然愿意,有这样一位善解人意且幽默风趣俊朗与智慧并重的帅哥相陪,妇复何求!“我没有马上感动,我必须让他说出他心里所有想说的话
      
     “是你,改变了我对女人的偏见!在你之前,我从来不加30岁左右的女人.“他老实的态度非常端正
      
     “呵呵!理解,难听一点的说就是:老牛尚且吃嫩草!呵呵,时尚一点呢,就是在她们身上可以感觉朝气、活力、美丽、大胆,和她们交谈感觉自己的心态日益年轻!食色性也!这一点上,男女没有区别.如果是我也一定会选择赏心悦目的来养眼养心啊!如同我现在选择了你一般!“
      
     “别这样说啊,我又没有吃,顶多也就是闻闻!嘿嘿“他不好意思了.
      
     “没关系,我知道你说的是事实!倘或你是有碍观瞻,那么我还会不会等到去真的理解你了解你才欣赏你呢?怕是没有那样的机会了!又或者我也是一个丑陋却很高智慧的女人,如诸葛亮的阿丑一般,你又会不会给我时间去细细的读去慢慢的来品位我呢?我觉得玄!其实第一印象必须是能够勉强接受的,又也有可能我在你的面前口若悬河,侃侃而谈,你终究觉得我是一个非常有深度的女人,然怕也只能够做你的同志啦!嘻嘻!“我也是实话实说
      
     “那么,雨!你现在可以做我的什么呢?“他问我
      
     “风!你希望我可以或者能够做你的什么呢?“我毫不示弱
      
     “美是一种愉悦的感觉。。比如外表,比如思想,比如智慧......比如你!你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成熟、浪漫、有情趣、、、、、还有其他的吧、、、、不但有好的色.....还有好的.......!“他含含糊糊
      
     “其实女人的魅力是需要男人来挖掘的!或许是因为近朱者赤吧!因为你的培养和挖掘!花儿因为你的欣赏而盛开,我因为你的欣赏而灿烂!“
      
     “美丽的女人和耐人寻味的书一样,是需要慢慢品味的“
      
     “问题的关键是男人往往喜欢逛书店,却并不买书!那样的话岂不成了摆设!空待的美丽!不被人采摘的花开了也白开!“我需要他的直白,本来想用那首诗的,什么花开什么直须折,莫等花期什么的.突然忘记了应该怎么说,于是也文学不起来啦!
      
     “你很聪明!我们休息吧!不早了.“他突然关掉了视频.
      
     我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或许我太急进了,把他吓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