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13)

(2006-08-04 06:32:31) 下一个
每天的我们都开始期待着夜幕的降临,风的风趣幽默和博学多识让我神魂颠倒,那晚我们聊着聊着风突然对我说:“我可以在20分钟内让一个女人来见我,只要我想!”我莞尔。没有回答他。风又急急的敲出一行字:“我们认识那么久了,为什么你从来都不提出见面?”
      
     “是的,你有足够自信的外表、还有足够自信的资本、当然还有让女人为之倾倒的智慧!其实现在很多男人都不具备这样的傲人条件,所以你的确可以这样说的,男人最难得是自信。”我其实承认,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够见他,在没有确定我们的恋爱关系之前,我不可以。因为我已经迷恋上了他,假如见面我真的不敢想象我们之间会不会发生一些什么?
      
     “呵呵,你没有提出见我,可是我却很想见你了。”
    
     “是吗?”
      
     我没有接着他的话茬继续,“风,说说你对我的感觉好吗?我们聊了这么久了,应该有一个印象了吧!”
      
     “你很漂亮!你的照片没有你本人漂亮,(在泡泡的个人资料里我贴了一张照片,他说的就是那张。)而且你笑得样子很好看。你自己知道吗?平时喜欢照镜子吗?说实话,我在网上观望的时候多,聊天的时候少,你是唯一一个让我有精神和心情聊天的女人!”他认真的表情让我感动/
      
     “谢谢!我有些受宠若惊,你能够告诉我北在哪儿吗?”我调皮的问他
      
    
     “呵呵,我想想,应该在西边吧!”他也幽默。
      
     “在北京最怕问路,因为我根本没有方向感,每次上街问路,别人老告诉我往北,再往东,再往西,我就会小心翼翼的再问,那麻烦你可以告诉我北在左边还是右边?”
      
     “哈哈,可爱的女人!”他在电脑那边笑得灿烂
      
     “我明白你为什么会让那些女人20分钟内为你神魂颠倒了?”
      
     “别信,千万别相信一个男人在你面前的自吹自擂。我是开玩笑的。”他慌慌的表白
      
     “我信!吹牛是需要资本的!”我真的相信,如果他需要那些寂寞的女人为他宽衣解带,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可是我要的不是一夜的缠绵。
      
     “别信!我不希望我的印象在你那里打折扣。真的,我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很荣幸,那么快我就成为你的最好的朋友!好了,不说这个,我觉得你的个人简介里的留言有一些牵强,有一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嫌疑!其实很多东西不是你拒绝就可以的,或许刻意的强调不过是因为你没有把握!寻求友谊,拒绝网恋!我是风!来无影,去无踪。你也许会感觉到风的存在,却看不到风的踪影。”
      
     “呵呵,当我写这段话的时候,我真的是这样想的,只是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否能够做到?我真的好象没有了把握。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妹妹!”
      
     “我不知道。”其实我知道,我的脸红了,视频里应该可以看见的。
    
     “很快的时间会过去,我们什么都不会拥有。在荒凉的城市里,你需要的只是:一点点爱情、一点点温暖和一点点思念。很快的季节会过去,我们可能什么都不能留住。 在秋天的散步后,我需要的只是:一点点友谊、一点点温柔和一点点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