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10)

(2006-08-04 06:30:25) 下一个
总有些这样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月光下踯躅/睡梦里徘徊/感情上的事情/常常/说不明白/不是不想爱/不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
      
      是汪国真的诗句,一直以来我特别喜欢的就是他的诗句,短短的几句总是能够把人心里的矛盾剖析得淋漓尽致.现在已经很久没有读到那么通俗的诗了,也许是因为自己老了,现在的好多诗我总是不知道也不能够明白究竟想表达什么?
      
      风没有问我为什么不再说话,也没有离开,在电脑的那端他就静静的有那只好看的手托着下巴,表情严肃的坐着.我也这样静静的坐着,脸上的红晕已经完全褪了,视频里的我是美丽的,白色的浴袍衬托着我雪白的肌肤,五官不能够用精致来形容,可是也是一看就觉得性感可人的那种,可是这样的美丽却在慢慢的凋零,岁月好象是无情的判官,任你还有多少妩媚优雅还没有人欣赏,他只知道到时间了就给你烙上一个记号,或深或浅.视频里的我是看不出皱纹,不管多么高的像素,眼角的秘密都是可以隐藏的,可是视频里的我是孤独的,这个是谁都可以看出来的.眼里的忧郁和落寞是掩饰不住的.风是明白的,我相信他是懂我的.可是聪明如他是不会说出来的,因为没有人会刻意去揭开别人的伤疤,不管他的目的是为了治疗还是使坏!我看着他的沉默,突然觉得很难过,想哭,可是没有理由在他的面前流泪不是吗?
    
      我深吸一口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幽默的对他说:“好了,我们休息吧!“
      
      “好的.“他赞同
      
      “希望你做个好梦!最好梦里有我!但是如果真的没有梦见我,下次见面也不要告诉我,那样我会很没面子的.呵呵!“我故做轻松
      
      “好的,晚安!“他关闭了视频.在他头像暗淡的那一瞬间,我的泪流了下来.
      
      你是我可遇不可求的人 !但是你就象我在沙漠中的一滴水,不能够起死回生,于是只好希望你可以鼓起我寻找绿洲和幸福的勇气!
      
      在心底暗暗告诫自己,如果是一直在寻找着的幸福,千万不要轻言放弃,如果这个幸福已经是别人的专利,那么千万不要去破坏别人的家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