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9)

(2006-08-04 06:29:28) 下一个
我真的有一些喜欢他了.喜欢他棱角分明的脸,喜欢他冷漠严肃的表情.喜欢他理性睿智的语言,喜欢他羞涩腼腆的笑容,喜欢他淡淡的忧郁和偶尔的幽默!
      
     “看看我的个人简介吧?“我一时也找不到还有什么话说.
      
     “好的“他没有问我为什么.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褪去,原来男人脸红也可以这么好看!
      
       Love what I love,and there’s never regret for it;
  The rain falls alike, yet I only feel and trust the one drop that wets me.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相信在所有的雨中,淋湿我的那一滴才是真的雨!)“他把我的个人简介用英语翻译了出来,让我目瞪口呆,真是我的命中冤家.
      
     “你好厉害!“我用崇拜的眼光盯着他
      
     “你的个人简介很有意思啊!不要一个人痛苦,更不要借酒浇愁,因为酒对女人没有什么好处.只会让你更加难过!“他认真的对我说,我可以看见视频窗里他的专注神情.
      
     “苦苦期待一场不期而至的风雨,哪怕代价是整整一生!我不是一个随意的人,我愿意为我的真爱付出我的一生!或许你觉得可笑,但是我说的是事实,因为我真的是宁缺毋滥的认真.有的事情我做不了或者没有做,并不是我的无动于衷,而是我的无能为力.爱情是一件苦差事,可是我就是不能够轻易决定.随便选择!也许我们正在追求的与我们起初的目标之间,可能的期望和最后的结局之间,我们正在做的以及最后的结果之间都有了距离,但是我希望一路走来,不去说什么苦,不去计较什么公平不公平,我只希望最后是轰轰烈烈的相爱,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而且是最好的结果。我不会在不该选择的时候选择,不该决定的时候决定,不该放纵的时候放纵,不该说再见的时候说再见。“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我长吐了一口气!其实只是好想让他知道我的专一,我的单身,我的孤独,我的寂寞!
      
     “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it !“他突然用英语给我打了一行字.我晕!本来英语就差,何况毕业那么多年了,再说我现在可是醉了人!
        
     “!!!!!!!!!!!!!!!!!“我有些恼怒,但是我想回答感叹号应该没有错吧!呵呵,跟我斗!
      
     “How much wine is drunk today? “他傻得真够可以的,居然继续.
      
     “不是所有的醉酒都可以找到合适的理由?也不是所有的醉酒都可以用量来衡量,尤其是你更没有理由让一个醉酒的女人来翻译英语!?????“我恼羞成怒.
      
     “呵呵,对不起!“这次他笑的非常灿烂,我看见了他的洁白的牙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