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7)

(2006-08-04 06:27:43) 下一个
第二天晚上和单位的同事出去吃了一点东西,顺便把摄想头买上就回家了,北京真的好冷,只有进入温暖如春的房间里才会把外面的冰冷和残忍拒之门外甚至干脆忘记。象是鬼使神差似的,我给自己泡好一杯咖啡,就端坐在桌子跟前打开电脑,安装好摄想头,直接登陆了泡泡,真好!他在,我马上给他发了一个吐舌头的表情过去。很久,他才回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我感觉自己很受伤,巴巴的跑来上网,居然这样对我?
    
     “很忙吗?”我问他
    
     “是的,现在比较忙。”他也简单的回答
    
     “哦,那你忙,我不打扰了。”我假装大度。
    
     “呵呵,好的”他竟然对我说好的,哼~!长得好看怎么了?过分!
    
     我把泡泡窗口最小化,然后打开了QQ,好久没有上线,以前聊得好的几个网友都不记得了,还必须打开聊天记录查询,还好,有一个福建的网友因为一直有信息或者电话联系,看到我上线,他的脸都快笑烂了。他告诉我,我的QQ版本已经过期了,让我马上下载一个新的贺年版安装,他有很多好玩的东西给我,于是我就忙着下载安装,暂时把让风飘过这个男人忘记了。
    
     和福建的朋友聊到快十一点,他说他要下了,要不早上起不来。我也只好下线,因为实在是没有人和我聊。本来准备关掉电脑睡觉,可是还是不甘心,哼!我先去洗澡,如果回来的时候你还是不理我的话,我就把你删除。洗完澡出来急急的跑到电脑前,只有他的一句话:晚安!再见!
      
     这个鸟人!气死我了。我恨恨的关掉电脑。回床上睡觉。当下不提。
      
    
     后来的两天我没有时间上网,单位的工作很多,材料需要加班加点的赶写,终于等到周末,娜娜他们约我出去喝酒,一直喝到两点过才回家.我草草的洗了个澡.镜子里的我脸红得象猴子的屁股,上会儿网吧!现在睡也睡不着,我打开电脑,还是直接登陆了泡泡.他居然在.如果换在平时,我想我可能不会主动给他打招呼的,但是那天晚上我喝了酒,而且还不少.我主动给他微笑:“你好吗?“
      
     “还好“他的回答有些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味道.可能是还在生我上次的调戏吧!我主动握手求和,给他发出了视频邀请.他接受了.上下两个视频窗里我看见了他,也看见了我自己,我裹在白色的浴袍里,一头黑色的卷发随意的搭在肩上,有些凌乱,还好不影响我的美.只是脸太红了,就好象是刚刚学会化妆的女孩涂多了胭脂,又好象退休老太太扭秧歌时化的浓妆.他穿着我喜欢的灰色衬衣,领口的扣子没有系上,可能是刚取了领带.依然是那样的严肃.
      
     “你在抽烟?你喝酒了?“他问我
      
     “是啊,对不起!忘记了你是否介意女士抽烟?“其实介意又如何?难道我还要烟掐了不成,但是礼貌上我还是问了问
      
     “没关系 ,虽然我不抽烟,但是我不介意你抽烟,我认识的很多知识女性也抽烟.而且我觉得抽烟可能更符合我心目中你的形象.“
      
     “呵呵,你心目中我的形象是怎样的啊?“我吐了一个烟圈,可惜不圆.反而散开在我的眼前,把我的眼迷了.
      
     “我心目中的你就是现在我眼前的你这个样子,而且我觉得你抽烟可以很放松,更象没有伪装的你。“
      
     “没有必要伪装,在午夜寂寥的时候,在虚拟网络的协助下,相对陌生的人面前我足够勇敢.当然在单位里,我是不抽的.因为那些人不会理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