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6)

(2006-08-04 06:27:05) 下一个
“所谓的十全十美的婚姻,就是说你的十次婚姻,对象竟然是十个美女!你对这句话是怎么看的啊?“我改变话题,希望他能够继续.
      
     “爱本身是美好的,因为有了一些痛苦的伴随,才会让人难忘.“他并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男人不喜欢婚姻象迷宫,却比较喜欢婚姻象个后宫.你认为是这样的吗?“我穷追不舍
      
     他没有马上回复我的消息,我点上一支烟,静静的等待他的回答.
      
     “你有视频吗?“他突然打出来的竟然是这个.
      
     我还没有来得及回答,他又发过来一条“我想看看电脑后面的那个女人究竟长着怎样的一个脑袋?“
      
     “你有吗?”其实我也很想看看他,但是我不想告诉他我没有视频。
      
     “我有,我真的很好奇电脑后面究竟坐着怎么样的一个女人?我们视频吧!”
    
     他随即发出了视频的邀请。我接受了,虽然我没有摄像头。但是我看见了他.出现在视频窗里的是一个清瘦的中年男人,有着一双深邃的大眼睛,棱角分明的脸上有着冷漠的成熟,他很严肃的盯着摄像头,然后发过来一行字:“怎么看不见你?”
    
     我在电脑这边继续仔细的研究着他,并且敲出一行字给他:“等,可能是摄像头的问题。”我害怕他关掉视频,我还没有看够呢!
    
     他看来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我的脑海在最短时间里给他下了一个评语:一个好看的骄傲男人!他想来有些不耐烦了,皱着眉头用手托着下巴,他的手真好看,手指细长细长的。下巴上面隐隐可以看见一些青色的胡茬子。他的头发黑而浓密,不是流行的寸头也不是大背儿,而是很自然的让那些头发顺从的熨贴的趴在脑袋上。他的鼻子坚挺而笔直,是啊!是因为他的鼻子而让他的整个脸象极了希腊的雕塑。真好看的男人!正在我仔细研究的时候,他关掉了视频窗,然后敲出了一行字:“很晚了,休息吧!再见!”
      
     他的头像一下子消失在我的眼前.天那!真是个骄傲的男人,他一定知道我是耍弄了他。嘿嘿,看来明天我有必要去买摄想头了,不为别的,看看帅气俊郎的男人毕竟不是什么坏事。而且我真的太想知道他的一切了。不过那么优秀的他一定已经有家庭了,那么他那么晚上网的理由只有两种可能:一,爱人不在身边;二,他已经离婚或者准备离婚了。我也关掉电脑,打着呵欠钻进了被窝。以为一定辗转反侧。没有想到一觉睡到天明,居然无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